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两房新房,装修太漂亮,进门就有亮点!

北海特价房 2018-05-28 10:35:30

正儿八经的小两房,装修很早就结束了,原本打算夏天一过就入住的,没想到家里新成员迫不及待的到来了,入住计划只能暂缓,继续通风。现在两头忙,一边帮忙照顾老婆孩子,隔三差五去新房打扫下卫生,偶尔住上一晚,其实也挺好。新房装修还行,北欧简约风格,一共花了17万左右。装修太漂亮了,忍不住晒晒,进门就有亮点。

户型图,标准的小两房,户型还行,每个房间采光都挺好的,卫生间装修做了些调整,所以实际图片和图纸有些区别。

直接上全景照,简单明快,色彩搭配的比较有活力,站在阳台一览无余。大部分装饰品都是网购,特别要说说这鹿头装饰,组装真是个技术活,板子没有编号,自己瞎琢磨。

客厅单独来一张,吊顶设计的很简单,没有做太复杂,预留了空间掩藏窗帘杆,这样看着好美观。窗帘很满意,色彩比较轻快,在阳光下有种朦胧美。茶几不错吧,两个小圆桌,可移动超级方便。

电视墙这边,原木色的电视柜和斗柜,配上文化石墙面,效果还挺好看的,次尝试文化石,没让我失望。

墙面之前是统一刷浅蓝色墙漆的,文化石是后面贴上去的。做了个简单造型,角落留空,买了个创意时钟挂着,显然很合适。过道墙面则用小黑板和一些装饰画布置。

入户进门迷你鞋柜,跟大户型整壁的没法比,不过一家三口也够用了。墙面用挂毯装饰了一下。鞋柜上面还摆放了装饰品,一个手办和一个钥匙架。

这就是进门亮点所在,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吧,哈哈!马叔叔特写来一张,多亏了他,让我们生活快捷多了。

餐厅采用卡座式设计,一套原木色桌椅很是满意。卡座底下可以当储物柜,墙面也做了一些隔板,可不要小看它们,可以放不少东西呢。

小户型能有这么亮堂的厨房,已经很不错了。装修还可以吧,地砖和墙砖都是用浅灰色的,地柜玫瑰金,吊柜白色的,搭配起来好像还可以。

厨房外边就是生活小阳台,洗衣机和洗衣柜都摆放在外边了,厨房和生活阳台也装了玻璃滑门,隔断下还是有必要的。

小清晰的卫生间,布局做了一些调整,和户型图有点不一样。还买了个小推车摆放浴室用品。

小清晰的主卧,灯、床品、床头柜、挂画,都是网购的,节省了不少时间,也不用顶着大太阳到处跑了。飘窗台面用的马赛克砖,另外买了一套创意小桌椅装饰。

主卧正面照来一张,空间真的不大,一张双人床、两床头柜,外加一个内嵌式滑门衣柜,剩下的就是过道了。

儿童房很小很清晰,没有买高低床,直接买的沙发床,好处就在于可以折叠,在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又能腾出更多的空间给孩子玩耍。

墙上也做了一些装饰,衣柜都是现场直接做的,空间利用的比较好。色彩搭配方面也很有活力,适合小孩子居住。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文章来源:绘本家居

声明:文章仅做分享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群主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群,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