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北海土地储备充足,年内计划出让2700多亩

北海特价租房 2018-05-22 10:05:57

由于北海自身环境优势突出,吸引了众多外地人到北海旅游置业。

近年来国家、自治区层面持续出台促进北海市发展的相关政策,北海迎来发展新机遇,房地产市场前景向好。再加上2018年海南升级自由贸易试验区,房地产全面限购,又给临近海南的北海市带来房地产发展的新机遇。

今年以来,北海市房地产交易继续保持升温状态,房地产需求旺盛。为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国土资源局在严格执行国家土地和房地产调控政策基础上,坚持科学合理、统筹安排、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的原则,不断加大土地供应和投放力度。

据悉,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计划组织出让2700多亩的商业、住宅等经营性用地,其中约1500亩土地计划于5月中旬开始有序投放市场。

据了解,目前北海市土地储备库库存土地中,有约3000亩市区土地可用于房地产开发,可以满足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今年计划组织出让的2700多亩商住用地主要集中在铁路以南以及主城区西部,这也是近年来我市房地产开发销售的热点区域。

为进一步增强住宅用地的供给和保障能力,市国土资源局正在不断加大新增建设用地的征地批后实施力度,适度扩大土地储备规模。同时还积极开展计划出让土地的前期开发整理工作,在土地出让前实施清场、平整、围墙修建,完善土地开发建设条件,实现净地出让,为土地出让和开发建设打好基础。

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还将科学合理统筹安排用地,从注重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功能出发,结合土地市场供求变化的情况,合理确定土地供应规模、结构和时序,进一步稳定土地市场,促进北海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