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首创“空中造楼机”,造楼神器4天盖起一层楼!

北海特价房2018-03-21 10:18:08

“空中造楼机”挑战超高层建筑,打造中国高楼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300米超高层建筑是一道门槛,而500米则是一个更难的关口。建设一栋的物料和装备,总共有五六十万吨,是300米建筑的两倍,施工风险更是比300米高楼大了4倍,这对于施工平台的稳定性和承重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图你所看到的一代“空中造楼机”,是中国首创。它最牛的实力就在于,它的顶升力达4000多吨,能让建筑施工在千米高空如履平地,在8级大风中平稳进行,4天一层的施工速度更是让国内外惊艳,展现了中国超高层建筑施工技术,在全的地位。

施工平台装有像搓衣板一样的微凸支点,这是中国工程师的独有发明。承力件,就像造楼机的手脚紧扣在大楼核心墙体的支点上。大楼外侧的液压油缸负责提供动力。依靠微凸支点,大楼的墙体就变成了攀岩墙。造楼机驮着负重,像猴子爬树,一层层向上攀爬。顶升中,钩爪会不断挂住墙面上凸起的小台阶。即便液压机突发故障,12个钩爪也会牢牢抓扣在墙面上,为百米高空中造楼机的安全保驾护航。

仅用5,新一代造楼机就完成了它500米关口的挑战,这是中国建造技术的新高度。

全球300米以上的高楼,有将近70%是中国建造。超高层建筑领域,中国高度、中国效率、绿色节能的建筑方式,以优势领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声明:文章仅做分享之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群主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群,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