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北海特价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冬暖花开:10多万“候鸟”在北海欢天喜地过大年

北海特价房 2018-03-01 10:55:43

据北海市旅游、交通和航空部门统计,今年春节,共有10多万“候鸟”老人到北海欢天喜地过大年,这些“候鸟”大都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四川、贵州、河南、湖北、甘肃、青海、新疆以及东北等地。

在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年初先后在郑州、沈阳和上海举办大型“暖冬遇见北海”旅游推介会,提高了北海在北方地区的知名度。

在春运期间,增开244个航班,加密北海至北京、上海、南京、西安、石家庄等城市的航线航班。同时,为方便客源地游客到北海,北海机场还增开了乌鲁木齐、西宁(经停)、宁波、兰州3条航线。

大力发展高速公路和高铁交通,春运期间,北海始发通往各地的动车由过去的每天20多车次增加到每天30多车次。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与互通,极大地方便了自驾车游客。

充分发挥和利用北海市辖县区和涠洲岛蓝天、绿水、青山、历史、文化和风味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全力建设和打造银滩疍家小镇、侨港风情小吃镇、地角“候鸟”休闲小镇、合浦月饼小镇、曲樟客家旅游小镇、石湾古海水温泉旅游小镇、一带一路(北海)足球文化旅游小镇以及海泰国际旅游小镇等30多个风景、特色各异的明星小镇,加上遍布北海城乡的300多家农家乐、渔家乐、乡村旅游区,使南来北往的“候鸟”们在北海期间天天游玩有新景。

各相关部门、民间社团和各大酒店专门为“候鸟”提供娱乐服务的“美食北海”“旅居文化沙龙”和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纷纷登场,全市各大“候鸟”聚集场所张灯结彩,旅居北海过冬过年的“候鸟”们纷纷登台献技献艺,极大地丰富了“候鸟”们的旅居生活。

北海各医院与市内“候鸟”聚集地酒店共同联动,开通了“候鸟健康绿色通道”,为“候鸟”在北海过冬过年期间提供健康保障。

许多“候鸟”游客感慨地说,在北海过冬过年,阳光很温暖,海水很湛蓝,空气真清新,美景天天看;生猛海鲜多,天天可解馋;娱乐活动多,天天像过年;健康有保障,看病不困难;费用很便宜,年年来北海,北海好地方。

来源:北海日报

想要了解更多北海特价房的消息,请加群主微信gz3303707620。进入房天下官方微信群,与购房者交流心得体验,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