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种房子就是个大陷阱,美好买了也会后悔!

北海特价租房2018-02-18 12:05:00

现在,买房子成为了许多人的大事。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便是所谓的刚需族也希望自己买了房子之后,房价一路上升,就算卖不掉但是心里面也是很高兴的。可是呢,还有一些聪明人,他们想着买了房子之后,就可以直接赚钱,这样一来,房子部分还是归自己所有,岂不是天底下最美妙的事情了吗?

所以,酒店式公寓应运而生了。一般来说,这种酒店式公寓会打着某个五星酒店的招牌,来吸引购房者投资参与,具体的回报方式就是,开发商单独成立一个酒店公寓运营管理公司,就负责运营这些酒店的房间。在方面,大概就是8%,但有些地方甚至开价到了15%,三刻感觉这完全就是脱离了基本行情了。

事实上,无论是多少,三刻都坚定告诉大家,不要去买。因为很简单,天上不会有掉馅饼的事情落到你头上,在房地产领域更是如此。试想,开发商精明得像是狐狸一样,凭什么把每年10%左右的赚钱机会让给从来没有交情的购房者呢?如果这个酒店的项目前景真的一片光明,那么开发商认识那么多有钱人,人家早就一哄而上直接投资控股了,为何还要便宜给普通老百姓呢?

的解释就是,这事儿就是个陷阱。三刻估计着,大概凡是和自己的楼盘一起推销酒店式公寓的开发商,无一例外就是欠钱了。但问题是现在银行已经开始缩减了所开发商的支持力度,尤其是那些中小规模的开发商,银行甚至都已经暂停了贷款,这让许多开发商都慌不择路找资金,所以连15%的都敢开出来,可见开发商已经穷到什么程度了!

而另外一点是,酒店式公寓的持有成本实在是太高了。许多人都只盯着那点来说事儿,实际上扣除完银行贷款之后,也就是剩下4%左右而已,买个银行的理财产品就可以达到。再说了,这也跑不赢CPI的速度啊!另外一点是,所谓的房价上涨部分也是胡扯,因为酒店式公寓只有40年产权,而且根本就不具备长期居住的功能,人家是酒店的房间,就是有个卫生间,有张床,连厨房都没有,你觉得谁会傻到来接这种酒店式公寓呢?

所以喽!那些买了酒店式公寓的朋友,三刻只能说哦希望你们一切顺利。而那些正在准备买酒店式公寓的人,三刻的意见还是那么坚定:再等等,再考虑一下,毕竟交钱的时候很容易,可一旦后悔了,那就来不及了啊!

来源:三刻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