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北海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家已经在帮你省钱了,别傻乎乎的再被骗了!

北海特价租房2018-02-04 15:49:19

对于当下的老百姓来说,升职加薪都比不上买房,尤其是没房的人更需要房子。但是,房价一直居高不下,目测接下来半年内还会继续上升。买房一事,好像变得越来越遥远了。不过,国家近期宣布了好几项政策,都是有利于老百姓的。尤其是这几项政策,对于没房的家庭来说,是件大喜事!

这项政策是改变房地产市场的新拐点。要知道过去的20年里,我国的住宅土地供应一直是由国家供应的,开发商能够以什么价位获得土地都是非常艰难。但现在政府不再垄断住房供地,就意味着集体土地很有可能入市,开发商购地成本减少,房屋的销售也会便宜起来。

近日,住建部表示,明年将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这就意味着今年的政策不会一刀切的影响刚需购房和改善购房群体,咱们不会再因为楼市调控的原因失去购房资格、加大购房成本了。

以前开发商会用各种理由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因为资金回笼慢,办理流程麻烦。但现在国家发出公告,不仅规范了公积金贷款流程,也要求开发商不得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否则将有重罚。

怎么样,各位没买房的朋友是不是看到了新的购房希望呢?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打算在2018年买房呢?不管怎样,我们都提前预祝大家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房子,能够得偿所愿!

来源:诸葛找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