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来家到寻好房 房天下四月大型看房团近百名网友如约而至

房天下  2017-04-29 17:31

[摘要] 在楼市调控加剧之下,购房者转为观望,买房之路也渐理性。因此,在4月29日房天下举办的“春来家到,寻好房”4月大型看房团活动中,近百名网友到场参与。

自3月以来,北京市在35天之内密集出台了十余项楼市调控政策。其密集程度远远超过以往的楼市调控力度。其中,“认房又认贷”政策,被市场普遍认为是此轮调控中力度的政策之一,也堪称最“狠”。尽管早在2013年4月,北京便执行过认房又认贷这一政策,随后因为市场变化,在2014年9月30日又取消这一政策。但从市场销售数据、反馈来看,此轮强有力的调控政策似乎已达到预期效果。

从春节过后市场的高温到调控力度下的高温冷却。正是一步步印证了国家一直在强调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也正是如此,在楼市调控加剧之下,购房者转为观望,买房之路也渐理性。因此,在4月29日房天下举办的“春来家到,寻好房”4月大型看房团活动中,近百名网友到场参与。

1

1

四条线路齐发 暖心礼品开启五月生活

据4月29日看房团前线工作人员发回消息称,本次看房团共涵盖四条线路。分别为品质安家线、置业环京线、官厅一日游、以及刚需置业线,其包含了泽信公馆、永恒长城里、远洋天著、北京城建海梓府等11个楼盘,多种产品类型满足了购房者的不同置业需求。其中,品质安家线中的三个楼盘首开保利熙悦诚郡、泽信公馆、以及天恒水岸壹号购房网友都非常感兴趣,不少有意向的网友表示会再次到访。

1

1

尽管目前天津也加入到限购大军中,但武清区域还是备受置业者的关注。购房网友在参观过首创国际半岛、碧桂园壹中心这两个项目后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置业顾问交谈较深。尤其是对环京卫星城未来的发展很是看好。在环京线路中,碧桂园·南山郡以及牛驼温泉孔雀城同样也备受欢迎。据了解,购房网友在观看过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样板间后,也表示有意向会再次到访。

1

1

1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厅一日游线路中,购房网友对拉斐水岸项目的成熟度较为满意,不少网友表示,拉斐水岸的居住环境很是吸引人。在行程结束要离开项目时,有两组意向客户并没有跟随看房团返回市里,而是继续留在现场了解项目。据了解,此线路还有随手礼物发放,在抽奖礼物环节中,中大奖的网友也表示很幸运。

1

1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除了官厅一日游线路有随手礼品发放。在整个4月29日四月大型看房团中,房天下特在换季季节,为缺乏维生素的网友们准备了VC咀嚼片。很多看房网友均纷纷关注“房天下俱乐部北京站”微信公众号,领取一份VC咀嚼片。毕竟增强免疫力,避免感冒还是很重要的。

政策再度加码 买房路何去何从?

据了解,4月28日新京报从银行和中介处获悉,自5月1日起,北京地区新房、二手房房贷政策再次收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0%。

楼市调控加剧之下,很多此前一度陷入买房恐慌、忧虑之中的购房者变得不再焦灼。有购房者表示,为了孩子上学准备换房,一直在能不能买到中在担忧,但随着北京新政的出台,在他看来现在等一等也未必是坏事。

财经媒体人蒋冬文表示,无论是从此前国家的发声还是最近文件看来,中央强调的都是要控制房价,并没有说要房价大跌,所以只是短期回调或者缓跌而已。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不要错过本次调控之下的购房时机。但这并不意味着投资客就有机可乘,因为在他看来,指望房价暴跌之后的抄底是不可能的。

1

因此,对于此时真正想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如果你是首套房,那么购房资格一定要用好。尤其是在今年年底,不动产登记系统就会联网,这也意味着为未来房产税的实施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这是一个利好,因为房产税的征收对象是中高收入有多套房产的人群,而不是普通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