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国安北海 城 打造广西一线生态旅游项目

中国新闻网   2016-11-14 16:59

[摘要] 近日,中信国安北海 城北京媒体渠道推介会举行。会上,中信国安北海 城总经理曾庆、北海 城主要合作方代表中科院、戴德梁行、阿特金斯等代表致辞发言。

近日,中信国安北海 城北京媒体渠道推介会举行。会上,中信国安北海 城总经理曾庆、北海 城主要合作方代表中科院、戴德梁行、阿特金斯等代表致辞发言。

中信国安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中信集团实业全资子公司之一。2015年末总资产超1500亿元。

中信国安北海 城是央企广西行重大签约项目、北海市重大项目。北海市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北海三面临海,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22.6度,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北海市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米高达2500个以上,比内陆城市高150倍以上,被誉为“中国城市氧吧。”

中信国安北海 城,位于广西北海市东南侧,占地面积667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29万平方米,拥有7.9公里海岸线和400余亩红树林,总 超300亿元,是海岸线长的一线生态海景旅游项目,北海 城具备以下四大特点:

:规划高。定位服务于国家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及广西北部湾发展战略,为全面提升项目定位,达到“高策划、高规划、高推广”的要求,2014年北海 城特聘请戴德梁行、阿特金斯等国际团队亲力打造。为突出项目的生态性,特聘请中科院主导生态规划。

第二:投入大。北海 城概算总 近300亿元。一期 50亿元,建设期2年。主要建设项目有:首开区、水乐园、红树林湿地公园等旅游配套,打造整体环境品质和配套服务。二期 150亿元,建设期3年。主要建设项目有:环球夜港,十国商务酒店,温泉酒店,水上酒店等项目,全面完善基础配套项目。产品主要为公寓、高层住宅、别墅及相关商业配套。三期 100亿元,建设期5年。主要建设奢华酒店、游艇俱乐部、低密度别墅、体育公园等。

第三:带动强。北海 城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北海文化娱乐、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直接带动周边数百亿元相关产业,预计创造直接就业岗位超8000个,年接待游客近千万,税收贡献巨大,并辐射提升项目半径20公里区域土地价值。

第四:理念新。中信国安集团将前沿的CUD理念融入北海 城,并引入三段式八区间的城市功能理念。CUD,即为CBD+CLD+CRD,在同一 域上及时满足人在24中的三个阶段需求,完善一座城市系统的三个主要功能。事业工作、家庭休憩、休闲娱乐相符相成。满足生活、商业、休闲的随意切换,CUD即为真正的复合型生活,24不落幕的城市新型综合体。

为了把北海 城打造成为广西乃至中国的“文旅标杆、生态典范、未来新城”,近两年来在市委、 的大力支持下,北海中信国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累计 近10亿元,完成部分区域内市政道路建设、海景大道第四段修复工程及管线接入工程、红树林景区改造工程,以及首开区16万平方米全部工程。

2016年,中信国安北海 城围绕着推进酒店、主题乐园等重点项目开展工作。9月25日与希尔顿酒店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国际酒店的正式进驻,同期加快推进水乐园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概念方案的设计,并于9月8日召开了方案评审会议。

中信国安北海 城,通过此次活动对自身高起点、大手笔、全方位的诠释,标志着中信国安北海 城的北京之驿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