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海唯一的艺术类本科高等院校 新校区投入使用

房天下  作者:何彩霞  2016-10-14 07:01

[摘要] 一个人身上的艺术气息能增加ta的气质,试想一下,住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旁边,有空的时候,跟家人一起到学校里面逛逛,不仅能再次享受学生时代的青春时光,还能耳濡目染的添加一下自己的文化底蕴,这也是很美好事情。

从北海晚报了解到,10日上午,总投资3亿元的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全校师生将在崭新的校区开始工作、学习和生活。如今的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已经从昔日只有60多名学生的专科学校,华丽转身成为目前拥有近七千名学生的广西艺术设计专门院校,也是目前以艺术设计命名的院校。

10日上午,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新校区举行了2016年开学典礼。

据悉,2000年,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和北京工艺美术学校开始合作办学,仅作为北京工艺美术学校在北海的一个分校区。2003年,学校升级为专科学校,称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经过十年的努力,该校2014年正式批准成为北海艺术类的本科学校。荣升为艺术类的本科院校后,对学校有信心的学生越来越多,生源遍及各地。

“今年我们招生情况很好,除了上海和天津,其它省都有生源。新学期报到的新生大约有3350人,江浙一带的比较多。”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执行董事郑超告诉记者,目前学院有学生约6700人,今后计划每年招入新生3300人,预计到2018年,在校生超过12000人。

据了解,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新校区按照北海市总体规划要求和本科高校建设标准而建,占地27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分成教学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三大主要功能区,全部硬件设施均已达到广西一流水平。作为北海市独立建制的艺术设计类本科高等院校,目前学校又与欧盟著名高校佩奇大学签订了2+4本硕连读项目国际合作协议,正走向国际联合培养人才的新征途。新校区的建成启用对进一步提升北海高等教育质量、打造广西第三个高校密集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一个人身上的艺术气息能增加ta的气质,试想一下,住在北海艺术设计学院旁边,有空的时候,跟家人一起到学校里面逛逛,不仅能再次享受学生时代的青春时光,还能耳濡目染的添加一下自己的文化底蕴,这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我们可以来看看,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附近有哪些楼盘,这样就可以时不时的回味一下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