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海恒大海上帝景】110-180㎡亲海花园洋房墅级奢享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6-13 15:12

[摘要] 不是别墅,却有超越别墅的礼遇!试想一下,一栋房子,有花园,有庭院,却不是别墅;有下沉式的院子,有直接入户的车库,却不是别墅;有超大的阁楼与超多的露台,却不是别墅!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

不是别墅,却有超越别墅的礼遇!试想一下,一栋房子,有花园,有庭院,却不是别墅;有下沉式的院子,有直接入户的车库,却不是别墅;有超大的阁楼与超多的露台,却不是别墅!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

在北海,一线银滩海景资源早已美不胜收,恒大海上帝景亲海花园洋房,前庭后院,绿意萦绕,赏心悦目。独立入户式玄关,将自然植入家园,庭院美景触手可及,惬意度假心情。

别墅之所以为“别”墅,多含有“第二豪华居所”的言外之意,既能避开城市喧嚣,又能享受稀有生态资源,这样的城市别墅就变得炙手可热起来。

恒大海上帝景私享北海一线醉美银滩,更自带航母配套,2000㎡滨海风情商业街,2500㎡奢华私家会所,繁华就在家门口,墅级生活触手可及。

恒大海上帝景6月18日盛大开园,只等你霸气归来!

-------------------------------------------------------------------------------

银滩御景美宅为纯粹海居梦想而来

恒大海上帝景,10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落户北海前所未有的海上传奇。75-180㎡亲海美宅,独揽一线海景资源,是您实现海居梦想的不二之选。

1.黄金海岸:南与北部湾为伴,西接国际标准十八杆高尔夫、国家4A景点冠头岭森林公园,北连主干道新世纪大道;

2.零距亲海:24公里一线银滩海景触手可及,凭窗瞰海,享受真正的海景豪宅

3.航母配套:2500㎡奢华私家会所、8000㎡国际鼎级剧院、40000㎡五星级铂金酒店、20000㎡滨海风情商业街、30000㎡皇家园林,9A奢装满屋、国家一级金碧物业;

4.多重户型:75-177㎡瞰海美宅、110-180㎡墅级洋房;

5.至尊钜惠:VIP全球招募,享开盘85折,购房即送高3000元/㎡奢装。

全球专线:400-890-0000转8280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