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北海新户籍制度"剑指"楼市去库存 5盘有"喜"了

房天下  作者:詹秋萍  2016-02-17 07:01

[摘要] 经过10个月的酝酿,2015年12月30日正式印发《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标志着北海市户籍制度改革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经过10个月的酝酿,2015年12月30日正式印发《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标志着北海市户籍制度改革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

据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林炳腾介绍,北海将放宽进城落户政策,全面放开小城市和建制镇落户限制的户籍制度改革要求,推进城镇化跨越发展,完善购房落户准入条件,促进盘活房屋存量;放宽人才引进,鼓励支持在北海创业、就业人员落户北海,取消参加社保的年限规定;加大北部湾经济区户籍同城化工作,推进北部湾经济区四市(南宁、钦州、北海、防城港)户籍同城化工作中,具四市户籍的亲属可投靠北海市亲属落户。

北海新户籍制度房大大放宽了,这也将会促进北海库存量的盘活。北海有好几个楼盘,销量一般,可以用“一动不动”来形容,新户籍制度落户,它们也见到希望了。

天隆·三千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5000元/平方米

动态:

天隆·三千海购买别墅。别墅有230至350平米的联排、393平米的双拼和400至600平米的独栋,主要是三至五房的户型,价格为联排600万/套到1000万/套、双拼1400万/套到1800万/套、独栋1800万/套到6000万/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天隆·三千海的开发商是天隆地产,该地产立足于高起点、高品位的特点,以组建高度专业化、高水平、高素质的开发团队为基础;致力于以旅游地产为龙头,打造高端地产项目为目标; 天隆地产首盘杰作——三千海项目雄踞北海银滩西区,占地3000亩;地块右傍冠头岭,南邻北部湾;集数公里银色沙滩,一线精华海景、18洞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奢华游艇会、保健养生会所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000亩,总投资金额约180亿元,预计未来拥有 12个组团,共分为8期,开发周期约为10年。 整个空间采取由海向内、由低到高的布局,分别是低层、多层、中高层、高层,整体空间态势由南向北升高,形成有层次的天际线和拥抱大海的格局。在物业类型上,项目拥有小高层、高层公寓楼,独栋、双拼、联排别墅,还有以十二生肖命名的高档游艇别墅以及斥资12亿打造的超五星级酒店。我们的高层180万平方米的外部全部用3公分厚的石材干挂,别墅则是由22公分厚的花岗岩石砖砌筑,完全按照百年建筑的规格来打造。在景观上,项目拥有海景、高尔夫景、园林景、山景,四景叠加。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别墅效果图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

天隆·三千海实景图傍晚沿海实景图20151217
天隆·三千海实景图

开春棒 2016年初北海哪些楼盘大胆"开涨"

高铁催熟北海"候鸟"经济 10大宜居小区受青睐

情人节天气冷暖急转 北海多盘"放水"闹春

楼市开外挂! 6个全新项目猴年大"闹"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