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正式通车

——恒大御景半岛极速交通 成定局

房天下  2016-01-08 16:29

[摘要] 1月8日上午,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和南珠大道西半环正式通车,通车仪式在新世纪大道和金海岸大道交汇处举行。

1月8日上午,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和南珠大道西半环正式通车,通车仪式在新世纪大道和金海岸大道交汇处举行。

图为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和南珠大道西半环正式通车仪式

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和南珠大道西半环正式通车仪式人潮涌动,场面恢宏,非常热闹。

众所 ,金海岸大道(四川路-北海大道西延线)改建工程自2015年5月8日开工建设,改建投资3.4亿。起点为北海大道,终点与四川路相接,道路全长5500米,道路红线宽50米,双向6车道设计,包括机动车道、辅车道(含非机动车道)、侧分带绿化设置、人行道及人行道绿化带。而北海市规划局近发布的《北海市城市道路综合交通规划(2013—2030)》中,金海岸大道总长度从目前的14.973公里增至24.1589公里,环抱整个北海城区,取代北海大道成为全市长的主干路。

金海岸大道全线通车后,意味着北海市“七纵七横”路网建设中又圆满画上了一“横”,我市整个路网东西方向多了一条便捷通道,将银滩、侨港、冠头岭这几个北海知名的旅游景点“串”在了一起,以后游客要游览这几个地方,沿着金海岸大道就可以“一网打尽”。

图为北海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和南珠大道西半环通车位置

除此之外,2015年3月,北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将“增开8条市区公交线路”作为“10件实事”之一。而新世纪大道公交车专线于2015年12月18日已经正式通车,起点为园博园,终点至北海恒大御景半岛附近,现如今,新世纪大道与金海岸大道的全面通车,路网再升级,全城畅通无阻。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钱景急速 地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位于金海岸大道和新世纪大道交汇处,占据着该地段桥头堡的核心位置。金海岸大道与新世纪大道的正式开通,为恒大御景半岛的 加码。居住在北海恒大御景半岛,7到达银滩,10到达城市中心区,20畅达全城,40达到北海机场,便捷的交通路网,您的财富之路。

图为恒大御景半岛门前的金海岸大道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利好不断,区域配套

北海市人民医院南院于12月16日正式动工,随着人民医院南院的正式落户,北海恒大御景半岛的外部配套进一步增强;北师大附属中学进驻项目旁,人流量不可预计,再加上项目银滩、国家冠头岭森林公园,坐享千万客流,实属价值飙升高地。

金海岸大道、新世纪大道正式通车,恒大御景半岛极速交通 成定局,乘坐北海恒大御景半岛财富专线,时机很重要,行动更重要!便捷的交通路网,完善的配套设施,北海恒大御景半岛一线瞰海豪宅,买下即赚到,您值得拥有!

北海恒大御景半岛】 动态:400-890-0000 转 6788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