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北海卖了1843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范静  2015-12-31 09:51

[摘要] 尽管北海2015年也曾多次出现“缓建”、“停工”、“延期交房”等维权问题,但仍有部分楼盘“扛大旗”,拉动北海的房地产销售。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出清周期已回落至14.4 个月,土地消化时间仅1.5 年,二线城市出清周期21.6 个月,土地消化时间3.3 年。但与一二线城市相比,三四线城市市场总体状况并未得到较大改观,出清周期仍高达47.8 个月,土地消化时间依然超5年。

专家称,由于市场持续低迷,一些中小城市的开发商资金链紧绷,缓建、停工、烂尾等问题显现。部分项目由于涉及大量民间融资,极易引发一系列社会风险。究其原因,不外乎是受限购政策、土地成本等因素影响,前几年开发商蜂拥至三、四线城市,开工建设了大量项目。现在房子卖不出去,资金压力特别大,很多开发商选择“恐慌性撤离”。

尽管北海2015年也曾多次出现“缓建”、“停工”、“延期交房”等维权问题,但仍有部分楼盘“扛大旗”,拉动北海的房地产销售。

11月北海卖了1843套房子

据北海房地产官网数据显示,11月,北海新建商品房销售了1843套,销售面积达16.47万平方米。

那么,北海都有哪些楼盘在热销呢?

阳光西海岸(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3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北海合浦县创业大道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2817

绿化率:35%

  阳光西海岸项目位于工业园创业大道1号,东临工业园,西临烟楼海景大道,北上开发区宽阔大道直通合浦县城,南下沿海景大道一路经高德桥进入北海市区,距香格里拉大饭店仅十公里。 阳光西海岸项目是由北海阳光宝诚房地产有限公司独资开发,项目总占地120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由2266余套多层住宅、小高层、高层公寓组成,并配备有大型商业配套及高尚会所。 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开发用地面积约为37768.05㎡,二期开发用地面积约为13697.14㎡,三期开发用地面积约为28374.85㎡,分别占项目总用地面积的47.30%,17.16%,25.54%。项目一期于2013年5月下旬开工建设,拉开百亩花园大盘序幕。 阳光西海岸建筑以11F小高层为主,西面临海局部以24F海景高层形成半合围布局,在中庭园林增加配套大泳池,户型以90平米以下小户型为主打,即将上市的一期产品为:70-76平米二房、89平米三房。

阳光西海岸效果图西面观海高层透视效果图
阳光西海岸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