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北海破获亿元传销大案

人民日报  2015-12-21 11:57

[摘要] 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传销案件,捣毁一个成员遍及川、渝、冀、皖、闽、桂等六省区市的特大传销组织。截至12月18日,警方已刑事拘留传销骨干17人,冻结涉传账户406个,资金412万余元。

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传销案件,捣毁一个成员遍及川、渝、冀、皖、闽、桂等六省区市的特大传销组织。截至12月18日,警方已刑事拘留传销骨干17人,冻结涉传账户406个,资金412万余元。

2015年4月下旬,海城分局打传办陆续接到数名传销人员举报,称自2009年起,以江某为首的“重庆体系”打着开发北部湾、国家给予“资本运作”特殊政策幌子,引诱亲朋好友加盟传销组织骗取财物。该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查阅了大量的电话清单和涉嫌传销资金账户的相互流向,梳理出一个以42岁重庆籍男子江某为首的传销团伙。该案涉案人员2000余人,涉案金额达1.4亿余元。

11月3日,海城公安分局在北海市公安局有关警种和重庆警方的配合下,赴重庆对该传销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江某、龚某、管某、瞿某等传销骨干实施同时抓捕。目前,江某等17名传销骨干全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北海警方提示,传销组织的发展,全靠人拉人的方式。广大群众一旦遇到类似情况要克服贪财心理,防止上当受骗。

踢爆北海楼市"关系户"这些楼盘后台好硬

TA们是傻白甜还是心机婊? 这4盘竟然还卖3字头!

北海房价降太凶"憋出内伤"这几个盘却"淡定"开涨

北海房价被"妖魔化"究竟是哪些开发商在作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