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万达广场动工 预计2017年4月开业

北海日报   2015-11-19 00:00

[摘要] 记者日前从银海区发改局获悉,位于广东路与杭州路交界处(即银城绿洲北侧)的北海万达广场项目日前正式获颁备案证书。此举标志着广西第9个万达广场正式落户北海并开工建设。

北海万达广场开工建设

总投资15亿元预计2017年4月开业

记者日前从银海区发改局获悉,位于广东路与杭州路交界处(即银城绿洲北侧)的北海万达广场项目日前正式获颁备案证书。此举标志着广西第9个万达广场正式落户北海并开工建设。

据北海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周超介绍,北海万达广场项目是北海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万达集团于今年10月10日,通过拍卖途径从市政府获得该地块(62670平方米),中建四局于10月16日正式进驻工地开工建设。至目前已经完成部分基础,开始进行浇筑、垫层,地下层土已经开挖。目前,工地上进行施工的工人已达400多人,预计高峰期施工人员可达1000多人。

北海万达广场项目占地面积62670平方米,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包括地上10万平方米和地下8000平方米)。投资15亿元,工期18个月,预计2017年4月28日开业,由中建四局北海万达广场项目部负责实施。项目包括地上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儿童娱乐中心、餐饮、休闲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落户以来,市委、市政府和银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土、规划、消防、发展改革等部门全力以赴,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房产证办不下来 广西一小区业主很心塞

买房赠"空中菜地" 广西一楼盘涉嫌违规

北海去库存周期要30个月 这些盘都被"剩"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