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产证办不下来 广西一小区业主很心塞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5-11-18 00:00

[摘要] 市民余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在爱琴湾小区房子买了8年,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很多事情办不了。我们也不知道开发商那边是什么原因。

核心提示:市民余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在爱琴湾小区房子买了8年,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很多事情办不了。我们也不知道开发商那边是什么原因。

16日11:11,市民余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在爱琴湾小区房子买了8年,房产证到现在还没有拿到,很多事情办不了。我们也不知道开发商那边是什么原因。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姚茂贤核实采访:昨日下午,记者同余先生取得了联系,他告诉记者,搬来这里8年了,因为没有房产证,大家住得都不安心。为这事,小区几个业主组织大家和开发商交涉了好多次。

余先生告诉记者,8年来,他的购房款已经全部交齐,各种需要自己办理的证件也都办好了,但房产证迟迟拿不到手,开发商也没有解释是什么原因。买房之后,余先生本想让女儿也把户口迁到桂林来,但因为没有房产证,迟迟办不下来。小区的另一名业主杨先生说,因为没有房产证,家里有急事要用钱的时候,他连抵押贷款都办不了。“住了8年,虽说不用交房租,但没有房产证,这房子始终不能算是我的,每天都过得不安心。”余先生说:“听人家讲开发商没钱办房产证了,想把后几栋房子卖完就跑路。我们日子过得提心吊胆的。”

爱琴湾蒙经理答复:小区各栋住户的房产证一直在办理中,目前1栋、6栋、15栋、16栋的证件已经办好了。余先生住的8栋楼情况比较特殊。因为之前8栋旁边还有一个单元是后一期工程要建的,但是很长时间批不下来。本来准备不建了,但现在又批复了,马上就要开工。所以影响了8栋房产证的办理。

蒙经理表示,现在楼房大部分的验收都已经完成了,只差分摊的实测数据,因为涉及楼梯和外墙的分摊,所以要另一个单元建起来才能做实测。房产局那边其他的证件都可以给我们办,但是唯独房产证上的这个面积,必须要等到房子建好,分摊落实以后才给我们一个确切的数。至于具体的时间目前还不能准确预估,如果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就能够着手办手续了,请各位业主放心。

国管公积金贷款政策再放松 低额度增20万

楼市十年难遇危机 新房价排名出炉

牛刀撰文称:中国房价泡沫会死得很惨

北海楼市解读 房价上涨后的10大后果

2016年三四线房价下跌5%? 北海5盘逆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