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一小偷谎称买房借机偷空别人家

——事发阳光东海岸度假公寓

北海新闻网  作者:林永洁 姚文彬  2015-11-15 06:00

[摘要] 日前,从哈尔滨到北海的刘女士家里出了事,她在北海购买的一套房子,空置半年,近被小偷光顾了。接到物业通知房子失窃的消息后,她从哈尔滨赶到了北海,打开门一看,房子自家的家具什么都不见了,却多了别人家锅碗瓢罐,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日前,从哈尔滨到北海的刘女士家里出了事,她在北海购买的一套房子,空置半年,近被小偷光顾了。接到物业通知房子失窃的消息后,她从哈尔滨赶到了北海,打开门一看,房子自家的家具什么都不见了,却多了别人家锅碗瓢罐,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刘女士是哈尔滨人,2010年在北部湾东路阳光东海岸度假公寓买了一套房子。买房后,刘女士并没有居住,而是用来出租。而此后,刘女士便返回了老家,房子的出租、打理都交给朋友帮忙。直到今年5月份,房子租期到了,而刘女士正准备把房子重新装修一番过来居住,所以就没有继续把房子出租了。谁知道,在刘女士还没过来之前,小偷就先帮她把家当给先搬了。

刘女士:15年的10月27日上午9点多钟 物业给我打电话 说你那房子1218被盗了

因刘女士人在哈尔滨,只好叫帮忙打理房子的朋友先去看看,并配合辖区派出所开展调查。

刘女士:我说那有朋友 我现在过不去 朋友就来了 来了之后配合派出所 派出所到现场也来了 看一下情况

11月12日,刘女士从哈尔滨赶到北海。当打开自家房门时,她整个人都愣住了,原本家具齐全的房子被搬空了。

刘女士:我这屋里的东西就是说有那个空调 空调内外机都让他给摘走了 有这个床垫床和床垫 床垫他都拿走了 立柜 还有木桌 木桌还有四把椅子 还有洗衣机 电视 彩电 还有那个淋浴器 电磁炉 都让他搬走了 所有电器都搬走了

但让刘女士哭笑不得的是,家里东西不见了,但同时家里却多了不属于她家的东西。

刘女士:多的是小偷的作案工具 还有他从别人家搬的这个柜子 沙发 还有那个锅碗瓢盆搬到我家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公寓物业跟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物业负责人 徐经理:小偷是26日来的 来的时候他说他在上面买了房子 然后他说要把旧家具 家电 然后拿出去 然后要重新装修 他说以前买别人的二手房子 所以他说把旧的家电家具全部搬出去他想装修

物业负责人还说,小偷请来搬家公司,办事有条有理,所以物业管理处的人对他也没有起疑心。

物业负责人 徐经理:26日8点钟搬出去的时候 保安在这里 他还来主动登记 我们想到他是业主 就没有太在意

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一名稍高的男子在房子里进出自如,而搬家公司的工人正在忙着搬洗衣机等家具,就这样,男子在26日上午,把刘女士家搬空了。

而到了28日上午,这名男子又说过来搬家。工作人员这才开始起疑。

物业负责人 徐经理:到了28日早晨的时候他又来了 又听保安说又在搬那个家具家电出去 我们就叫保安把人拦住 结果等我们下来处理 结果我们下来的时候他就跑掉了

目前,该辖区派出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明明是盗贼却谎自是房主,搬了东家又搬西家,这小偷的智商可是岗岗的,有这样的智商做得别的什么不好呢?偏偏走上了邪路。

楼市去库存并非走老路 后续政策再出招

身份证异地挂失意见出台 相貌变化大将不予受理

售楼小姐详解10种不该买户型 买赔了别后悔

谁说女人只会买 她利用网购改造了9套房

2015楼市大事件全解读 这些楼市要闻你知道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