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清查房产中介 从根源上杜绝小广告

北海电视网   2015-11-07 09:09

[摘要]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但城市中的小广告却屡禁不止,特别是我市的一些不文明房产中介公司乱张贴小广告现象存在反复性和流动性,给城管执法部门的打击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从根源上杜绝小广告乱粘贴现象,海城区城管联合工商部让对各个房产中介进行清查。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但城市中的小广告却屡禁不止,特别是我市的一些不文明房产中介公司乱张贴小广告现象存在反复性和流动性,给城管执法部门的打击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为从根源上杜绝小广告乱粘贴现象,海城区城管联合工商部让对各个房产中介进行清查。

城市中的小广告张贴以房产信息类的占80%左右,针对这种现象,海城区城管大队联合工商部门专门整治房产中介乱张贴、乱发放传单的行为。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对京泰路两旁的房产中介进行清查,主要清查房产中介公司的合法营业执照、发送传单是否签订分销协议、有没有乱贴小广告的行为等,在多家房产中介公司发现有大量房屋的宣传资料,为防止其继续张贴小广告、散发宣传单,执法人员现场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告诫。

记者在京泰路上还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道路两旁悬挂的违章违规广告牌进行清除。下一步,海城区城管大队将继续按片推进,逐条道路清查房产中介,共同净化城市环境,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北海上海路跨铁路立交桥引桥4月底完工

福布斯权力榜:首富王健林首次入围

北海这13种房子一旦崩盘 就悲剧了

深扒北海楼市黑名单 这些品牌房靠谱

任志强:人跑了政府没钱了 才会崩盘

古稀老人没买到房又白给了别人10万元

二孩家长看这里 北海大户型全在这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