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市西南大道路面破损严重 整修预计12月底完工

南国早报  作者:陈羽   2015-11-04 00:00

[摘要] 北海市西南大道是一条贯穿东西方向的市级主干道,是北海市宽大的马路之一,但过往的市民时常吐槽:这路怎么会烂成这样?近日记者获悉,市政部门开始修理西南大道了。

道路多坑洼灰尘漫天飞

北海市西南大道路面破损严重,当地市政部门进行整修,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北海市西南大道路面破损严重 整修预计12月底完工

西南大道施工现场。 南国早报记者 陈羽摄

北海市西南大道是一条贯穿东西方向的市级主干道,是北海市宽大的马路之一,但过往的市民时常吐槽:这路怎么会烂成这样?近日记者获悉,市政部门开始修理西南大道了。

10月27日,南国早报记者在西南大道沿线看到,该条道路以双向六车道为主,中间以花圃为界,并且建立小型公园,供市民休闲所用。但是由于沿线路况较差,颠簸不已,不少大货车泥头车驶入,更是导致道路尘土飞扬,道路中间的休闲公园空无一人,公园内不少绿色植物也蒙上了厚厚的灰尘。让司机头疼的是,在靠近路口处的路面上,留下了一个个被碾压出来的大坑,碎石散落满地。

北海市民赵女士表示,几年前,西南大道刚修好时宽敞,整洁,路况好,还有绿树成荫的隔离带,可以算得上北海美的一条路了,但由于长时间来大货车、泥头车、超载车辆的碾压,加上该条道路逢雨必涝,导致路况极差。

当天上午,记者在西南大道广东路口看到,西南大道从东向西方向靠近路口近百米的路段已经被完全封闭,车辆从辅道缓慢通行。在施工现场内,挖掘设备正在清理原有的路面,施工正在紧张进行。

北海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将会对西南大道沿线5个路口的部分路面进行维修,分别为西南大道广东路口、西南大道北京路口、西南大道四川路口、西南大道云南路口和西南大道西藏路口。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西南大道从东向西方向大车较多,损坏较为严重,因此维修主要针对此方向路口处被压坏比较严重的路面,通过此次维修观察维修效果如何,再对对向车道进行维修。但由于该路段道路维修存在地下管线多、交通流量大的困难,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没人在家煤气爆燃烧毁客厅 事发广西一小区

广西将随机抽取住宅工程检查常见质量问题治理情况

北海2015年城镇居民医保补助提高到380元

90后买房攻略:北海月薪3000要这样买房

北海买房选品牌房企 千亿恒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