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吸毒致幻欲跳楼 窗边站立7小时被劝下

北海晚报  作者:黄金敏  2015-11-04 00:00

[摘要] 10月30日,地角一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欲跳楼在窗台边站了7小时,终在家属和民警的劝说下回到屋中,避免了一场悲剧上演。

男子吸毒致幻欲跳楼窗边站立7被劝下

10月30日,地角一男子因吸毒产生幻觉欲跳楼在窗台边站了7,终在家属和民警的劝说下回到屋中,避免了一场悲剧上演。

10月30日14时许,地角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居民房2楼窗台上站着一名男子,好像想跳楼自杀。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封锁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并对跳楼男子进行劝导。与此同时,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并开展救援工作。

在民警与该男子开展对话了解情况时,他时而大喊大叫,时而喃喃自语,时而手舞足蹈,民警根本无法与其正常交流。见状,民警只好走访周围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原来该名男子姓裴,地角人,今年35岁,曾有吸毒史。根据裴某的表现和群众的反映的情况,民警判断,裴某极有可能是因吸食毒品而产生跳楼幻觉。

为进一步稳定裴某的情绪,救援民警一方面大声与其说话,转移其注意力,另一方面积极与消防官兵做好应急措施,伺机解救。17时许,裴某的神智有所清醒,且能与民警正常简单对话,但仍然不愿下来,并称如果民警靠近他就跳下去。见此情况,民警一边在原地继续进行劝导,一边安排裴某的家属与其进行交流。直至21时许,裴某情绪终于慢慢稳定下来,在民警的劝说下,他表示不会跳楼,并离开窗台,返回屋中。

随后,民警将裴某带回派出所,并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裴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二年。

房价便宜的后唐王朝:商人囤积土地会被处死

2016年买房要注意哪些 17个大陷阱必须防范

任志强:楼市不稳 14个城市房价相对安全

90后买房攻略:北海月薪3000要这样买房

中国将产生"新房奴"的十大城市 没有北海

北海买房选品牌房企 千亿恒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