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任志强:吸引人口的城市才是投资风口 这10城值得投资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1-01 00:00

[摘要] 未来发展过程中,我们更多考虑的是这个城市有没有吸引人口的潜力,如果没有,这个城市就不值得投资。很多人都看房价,吸引人口的城市,房价就有继续增长的潜力。总体而言有一个地方房价上涨就有一个地方因为人口流出而房价下跌。未来这10个城市比较有投资价值。

未来投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城镇化。前期政府提出普遍城镇化,希望农民进城,但部分农民进城没有户口,人没有城镇化。城镇化、人口流动这是一个大趋势,会改变住房需求结构。老龄化加剧以后,年轻人住小房子,老年人住大房子,因为年轻人会回家,而老人通常不去年轻人家。人口流动带动了什么?带动了财富和资金。今年深圳的房价增长速度高,为什么短期之内深圳房价能迅速回升,因为深圳今年互联网相关就业人口增长率百分之九十多,几乎,年轻,有文化,有创意,有能力的人正在向深圳聚拢。另外比如说东三省人口迅速转移,转移过程中把大量财富也带走。所以终经济增长潜力决定城市差别,当哪个城市对城市人口有吸引力的时候,就是一个发展趋势和投资风口。

未来发展过程中,我们更多考虑的是这个城市有没有吸引人口的潜力,如果没有,这个城市就不值得投资。很多人都看房价,吸引人口的城市,房价就有继续增长的潜力。总体而言有一个地方房价上涨就有一个地方因为人口流出而房价下跌。未来这10个城市比较有投资价值。

1、成都

理由推荐:成都位于中国西南地区大平原——成都平原东部,是西南地区的经济、金融、商业、贸易、文化、科教、物流中心,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成都目前的房价只有9000多,据统计,2013年大成都范围内的房价均价7000元/平方米。在成都买一套40多万,你说成都,是不是适合买房

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