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网站没啥用 只能查到你看上的房子里都死过哪些人

爱范儿  2015-10-29 12:02

[摘要] 在这个网站上花 11.99 美元就能对一个地址进行搜索,结果包括前住客或房主的死亡记录、毒品记录、火灾记录以及一份名单,上面记录着所有与该地址有关的人。

一次死亡,特别是悲剧性的死亡,可能会将房子的价值降低25%。

DieInHouse 网站上写着

在这个网站上花 11.99 美元就能对一个地址进行搜索,结果包括前住客或房主的死亡记录、毒品记录、火灾记录以及一份名单,上面记录着所有与该地址有关的人。

尽管名字和功能都让人头皮发麻,这网站不是恶搞,还是门正当的生意,他们专门为准备买房或租房的人出售房屋的背景资料。创始人 Roy Condrey 相信,人们需要知道自己即将住进的房子里到底死过些什么人,好也知道他们是怎么死的。Condrey 在接受 Mashable 采访时说:

我的一位租客半夜给我发信息说:“你知道你的房子闹鬼吗?”那时我还不了解房子的历史,便开始在网上搜索,结果一 Google 才发现很多人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这里就不展开进行有鬼、无鬼的议论了,因为无论信仰如何,该公司都能为房子的买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对于信其有的人,自然可以通过这项服务买个安心;对于信其无的人,也可以借此选择购买“闹鬼”的便宜房产,甚至还能以闹鬼的历史作为谈价的筹码。

DieInHouse 的商业模式基于买卖双方之间的信息不对称,这种模式其实早已得到验证。在美国买二手车的时候总会用到 CARFAX,这个网站向买卖双方出售车辆的事故和维修历史,自己充当一个信息认证平台。DieInHouse 就像是 CARFAX 的房地产版。这门生意不知能不能做大,至少是个有趣的尝试,若我有米在美国买房一定去查查看。

“你的前房客是个绝命毒师,在这制毒十年。好几次仇家上门寻仇,全都被他在家中杀死、分尸、分几袋抛在不同楼层的垃圾桶里。后警方把所有线索串起来找到了他,他收到消息已知自己走投无路,给自己打了一针海洛因和一瓶毒药,笑着死在了家里。警察搜查现场时发现他桌上有十颗玛瑙状物体,每一颗里都有一颗牙齿,推测来自于他杀死的仇家。”

不好意思我刚在路边捡了套房,不买了。

部分地产商“囤地生财”长实项目拿地9年未落实

上海登世界房价风云榜榜首 成亚洲奢华生活昂贵城市

广西出台公积金新政 女婿买房可用丈母娘的公积金

泡沫资产大洗牌? 未来3年80%富人或被打回原形

外媒:中国买房团涌向首尔 韩政府内部喜忧参半

女子被拐后跳楼逃生失忆 27年后奇迹般找到父母

房贷信用卡压力大 男子变装埋伏持枪抢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