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将妻子杀害两天后从18楼跳下身亡(图)

黑龙江晨报  2015-10-29 00:00

[摘要] 10月27日6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邓家屯黎明荣府F1栋18楼一民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35岁男子跳楼身亡。据了解,今早男子给亲属发短信说,“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前天吵架把妻子给杀了。”

10月27日6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香坊区邓家屯黎明荣府F1栋18楼一民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35岁男子跳楼身亡。据了解,今早男子给亲属发短信说,“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前天吵架把妻子给杀了。”

男子将妻子杀害两天后从18楼跳下身亡

男子将妻子杀害两天后从18楼跳下身亡

身边传来“扑通”一声竟是有人跳楼了

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内停着多辆警车,有许多市民在围观。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一单元门前的花坛旁,身下有少许血迹,经医护人员证实男子已经死亡。此时18层发生命案的楼道内有多名死者家属和警察,技术人员正在室内勘查。

一单元的一名居民向记者反映,26日晚上还看到了跳楼的男子,当时看着男子表情正常,早上也没听到什么动静,直到小区内来了许多警车,才发现男子已经跳楼身亡了。

小区一名环卫工人介绍,早上6点多的时候,她的老伴正在小区楼下走圈,当走到一单元门口时,突然听到身边传来“扑通”一声,还以为是谁家扔的垃圾,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是一名男子从楼上跳了下来。“男子跳下的位置距离老伴也就两米远,差一点没砸到老伴。”

给亲属发短信称杀妻后要离开这个世界

死者的哥哥介绍,早上接到弟弟发来的短信说:“我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因为我把小丽杀了,是她逼我杀她的,两个月的时间和五个网友见面,每个网友见几次我就不知道了,我都原谅了她,可是她一直在和我打冷战,说我没用没有钱还要离婚,要是不离婚也行,叫我给她弄五万元再说,前天晚上5点多我俩又吵架,她一直在逼我,我把她杀了……”

死者的哥哥说,早上收到短信后,他知道事情不妙,立即给弟弟打电话,但打了三遍电话都没人接,后来电话打通了,是一名女子接的,电话里的女子告诉他,弟弟已经跳楼身亡,他的弟妹也死在室内。“我们家中一共哥五个,弟弟是小的。经过几年的打拼,弟弟买了一辆货车开始送货,早出晚归,特别能干,生活也越来越好。他们两口子三个月前刚把房子装修完,弟弟家里还有一名三岁男孩,近孩子的姥姥住院了,孩子就暂时放在亲属家照顾。孩子还这么小就没有了父母,以后怎么办啊。”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再传捷报!这些楼盘这么好卖 全是因为这个……

高房租催生美式"蜗居"年轻人成"集装箱族"

90后将成未来楼市指挥棒?

一周热点:央行连续6次降息刺激市场 然并卵!

负利率时代四大猜想:房价可能再次飙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