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狂欢2015万圣节 一起来北海恒大名都捣蛋(图)

——北海恒大名都2周岁 200斤巨型蛋糕邀你来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09:32

[摘要] 10月31日到11月1日,在北海恒大名都神秘古堡,遵循万圣节“不给糖果就捣蛋”的传统,游荡的“僵尸鬼怪”会现场给大家分发甜蜜糖果,还有各种精彩游戏环节。

在西方,万圣节前一天夜里是一年中“闹鬼”的时候。在这天晚上,大人和小孩都穿上鬼怪的服装,化上吓人的浓妆,将自己打扮成精灵、僵尸、巫婆,各种“妖魔鬼怪”纷纷出动,到街头巷尾对遇到的人说“tick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今年万圣节,北海恒大名都摇身一变,伪装成神秘诡异的城堡:万圣狂欢派对、游荡的捣蛋鬼、亲手制作南瓜灯、蛋糕现场DIY、缤纷的糖果、美味南瓜饼……另外,北海恒大名都两周岁生日了,狂欢里特别增加筹码:200斤巨型生日蛋糕。当万圣节遇上生日庆典,惊喜不只一点点!

万圣节奇妙之旅,马上开启

10月31日到11月1日,在北海恒大名都神秘古堡,遵循万圣节“不给糖果就捣蛋”的传统,游荡的“僵尸鬼怪”会现场给大家分发甜蜜糖果,还有各种精彩游戏环节:

1)现场DIY:美味南瓜饼和蛋糕

2)多彩妙绘:亲手制作南瓜灯

3)全场贯穿精品游戏,high到停不下

指压板跳绳比赛,想象一下,那酸爽,还有吹气球大赛、疯狂投篮机、样板间之旅、颠球高手……

4)真人抓钱机

实力见证,恒大品质不“捣蛋”

恒大的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三样工具:望远镜、放大镜、尺子。望远镜用来观察工地建设状况,放大镜用来检查装饰材料是否合乎要求,尺子随时根据图纸检查工程质量,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不仅如此,恒严格执行“质量锤”制度:由工程技术部门对施工质量进行抽查,发现问题现场敲掉,不讲人情、不给时间通融,现场发现、现场处理。质量是根本,品质是基础,完美是追求,在精品化施工的基础上,恒大所用材料精挑细选,不但使用国际知名品牌,还选用知名品牌中豪华材料,以确保材料的环保健康,经久耐用。为降低成本和杜绝偷工减料,恒大与几十家国际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并在成立了配送中心,通过专业物流体系实行原材料统一配送。

恒大名都2周岁,邀你一起来庆生

北海恒大名都位于冯家江新区CBD核心,紧邻银滩大道与上海路,距中心城区仅4公里,坐拥一海、一江、两园:北海银滩、冯家江、红树林湿地公园、独享稀缺自然资源,北海生态豪宅的标杆之作。内外生态,自成一户,社区内拥有皇家园林、大湖奢景、北海北海五星级会所,会所总建筑面积约5200㎡,包含商业中心、娱乐休闲,集合了购物、设有西餐厅、恒温游泳池、桌球大厅、乒乓球大厅。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品质,凭借实力,勇往直前,北海恒大名都迎来两周岁生日,全城征集:2周岁宝宝与北海恒大名都一起庆生。

1、微信报名:关注恒大名都项目官方微信,直接在微信中报名参加

2、现场报名:北海恒大名都营销中心

3、报名电话: 0779-2287491

万圣节狂欢活动&北海恒大名都2周岁生日庆典活动:

时间: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

地点:北海恒大名都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