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出大事儿了!北海众房企争相"被绑架"景香阁成功抢驻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范静  2015-10-27 00:00

[摘要] 10月26日上午,景香阁成为房天下开放平台北海个入驻楼盘,与房天下一起正式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房天下讯 10月16日,房地产互联网免费开放平台——房天下开放平台(open.fang.com)正式上线,走在时代前列的房企对房天下开放平台都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于时间选择与房天下一起站在时代尖端!

10月26日上午,景香阁成为房天下开放平台北海个入驻楼盘,与房天下一起正式开启互联网+房地产时代,力图用互联网方式,为行业、购房者提供更为详尽、及时、便捷的服务。

出大事儿了!北海众房企争相被绑架 景香阁成功抢驻

项目特权:

1、成为房天下合作伙伴,项目获得认证标识;

2、认证项目在列表页获得优先排序位置;

3、认证项目在各级页面得到专属推荐入口;

4、用户行为大数据一目了然,分析得到精准客户;

5、项目新价格、动态、活动时间推送到达用户,实现24在线售楼。

何谓“房天下开放平台”?

“房天下开放平台”秉持互联网开放精神,将受房天下友关注的楼盘详情页开放给开发商运营管理,开发商将可以在该开放平台上为购房者提供为及时、准确的楼盘动态以及房源等信息。同时针对能通过开放平台给购房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的楼盘,房天下将在搜索排序上给予优先展示。

 

立足于房天下每天8500万活跃用户,利用房天下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商营销管理人员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旗下各个楼盘每天的各类大数据,比如访客量、购房者来电量、客户喜好以及竞争情报等。

上图:房天下开放平台可以为开发商提供完全开放的楼盘详情页维护权限,方便其为购房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并能在搜索排名上获得更有优先的推荐;同时为开发商提供强大的大数据分析功能。

不论是蓄客期、开盘前、开盘中亦或是开盘后,开发商们都能够自主管理楼盘各阶段的新动态,并能够在开放平台中及时、有效地获取各阶段的大数据并做针对性的战略改调等等。

下半年买房省钱攻略 教你买北海低价房(图)

惊悚!史上逼真的人体大厦 越往后看越吓人(图)

楼市库存20城 北海高居第5(图)

住几层舒服?北海楼市踢爆"潜规则"(图)

北海空置房多 售楼小姐惊曝楼市潜规则(图)

话题:北海"问题"楼盘曝光 买房小心走上维权"不归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