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海市公积金贷款购房低首付比例降至2成

北海电视网  作者:姚文彬 林永洁  2015-10-26 08:51

[摘要] 国家出台减半征收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后,近日市民又收到一份大礼包,那就是公积金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

国家出台减半征收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后,近日市民又收到一份大礼包,那就是公积金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由30%调整为20%。

北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科长 林雄霞:“我们是接到住建部的通知当天就开始实施了,就是九月中旬左右、我们收到通知以后即刻在政府网。还有我们官方的微博对外对社会全面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首付低比例调整是在7月末住房公积金实施的“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在低首付款比例为20%”基础上进行拓展的,将已结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第二次贷款的购房人首付低比例由7月末的3成降至2成。新政的实施降低了市民购房门槛,正式施行以来前来咨询申报的市民呈增多趋势。

北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信贷科科长 林雄霞:“这几天也是因为政策一些变化吧,这段时间来我们前台贷款的人还是比较多。”

前3季北海财政收入114.66亿 多项指标居全区领先地位

下半年买房省钱攻略 教你买北海低价房(图)

惊悚!史上逼真的人体大厦 越往后看越吓人(图)

楼市库存高20城 北海高居第5(图)

住几层好舒服?北海楼市踢爆"潜规则"(图)

北海空置房多 售楼小姐惊曝楼市潜规则(图)

话题:北海"问题"楼盘曝光 买房小心走上维权"不归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