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大佬之声:建房等于"找死"? 当前要务是消化库存(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对于房地产的发展,专家总是会有各式各样的看法。近期,央行释放7万亿,但是面对如此大动作,大家都称:房价暴涨历史难重演!亚洲首富王健林也表示:刚需支撑一线房价,这些城市再建房子就是找死。房地产黄金时代已过,一味建房子会增加库存压力,难怪冯焱东说:“房地产行业当前要务是消化库”。

房天下讯:对于房地产的发展,专家总是会有各式各样的看法。近期,央行释放7万亿,但是面对如此大动作,大家都称:房价暴涨历史难重演!亚洲首富王健林也表示:刚需支撑一线房价,这些城市再建房子就是找死。房地产黄金时代已过,一味建房子会增加库存压力,难怪冯焱东说:“房地产行业当前要务是消化库”。

大佬之声

大佬之声列表:

(来源:中国新闻网)任志强潘石屹等畅谈京津冀协同发展下天津房产机会

图为在天津举办的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上,任志强(右)和潘石屹(左)畅谈心得体会。佟郁 摄

图为任志潘石屹等众多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人士参观华远地产[0.49% 资金 研报]在天津津南区的项目沙盘。 佟郁 摄

京津冀城市经济发展论坛暨华远地产进驻天津品牌发布盛典14日在天津举行,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SOHO中国[-2.45%]董事长潘石屹等众多中国房地产界知名人士与会,分享其心得体会。

任志强认为,从城市发展角度看,北京和天津的时差约有5到10年。他说,北京过去是房地产从周边向中心集中发展,然后从中心开始往外蔓延,目前天津还处于向中心集中的过程,但是北京已经从中心开始往外走了。

任志强表示,天津不超过五年也快到了房地产从中心向外扩展的过程,而现在的天津近郊发展是很好的发展机会。 》》更多详情

人口学者:5年后将爆发招工难娶妻难和养老难

2015全面放开二胎新消息:单独两孩未提生育率

周群飞领跑女富豪榜 "唐僧"夫人第二(图)

老太太改嫁后老伴去世 孙子换门锁致其门口过夜

冯焱东:房地产行业当前要务是消化库存

李宇嘉:土地市场现"弱复苏" 四季度应是底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