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广西财政收入1700亿 财政支出重金惠民生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5-10-08 10:24

[摘要]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区财政收入完成1703.4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73.6%,同比增长9.97%,其中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87.93亿元,完成预算的71.9%,同比增长6.5%。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24亿元,同比增长15.1%。

前三季度全区财政收入1700亿元

财政支出同比增长15.1%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区财政收入完成1703.4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73.6%,同比增长9.97%,其中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87.93亿元,完成预算的71.9%,同比增长6.5%。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724亿元,同比增长15.1%。

前三季度,全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呈现“缓、优、快、高”的特点。收入增速有所趋缓,前三季度全区组织财政收入同比增长9.97%,增幅分别比1-7月、1-8月回落1.2和1.8个百分点;收入结构趋于优化,全区一般公共预算中税收收入增长7.7%,税收占比为66.6%,分别高于今年上半年和上年同期1个和0.7个百分点;支出持续较快增长,前三季度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同比增长15.1%,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7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民生支出占比较高,全区财政涉及民生支出合计2178.74亿元,同比增长20.1%。

今年以来,我区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千方百计稳增长调结构,成功发行922亿元政府债券,支持高速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能源供应保障、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持续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投入,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打造广西教育升级版,累计完成教育支出528亿元,增长25.7%;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支持扶贫小额信贷和生态移民搬迁,累计扶贫支出19亿元,增长21.1%。

中国买房团多猛 美国房地产销售8年来高

自治区住建厅抽查100个项目发出99份整改建议书

暴雨后小区变"湖区"不少车辆被泡无法启动(图)

合浦一烟花厂爆炸 台风造成供电线路不正常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