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环比上月下降26.57%

——海房天下2015年9月400电话来电量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6:43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9月1日至30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1440个,同比2014年9月下降了近51个百分点。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9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9月1日至30日),北海各区房天下来电总量为1440个,同比2014年9月下降了近51个百分点。其中,无线端来电量294个,占总来电量的20.4%,所占比列有所提高,并与上月无线总来电相比也有一定幅度的上升。北海市海城区来电量523个,占总来电量36.33%;其中区域无线端来电134个。银海区总来电815个,占总来电量56.6%,区域无线端来电138个。而合浦县依旧起伏不大,区域占比7.07%,区域无线端来电22个。总体上来说,北海这三个主体区域9月来电量环比上月均是程下降趋势。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9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9月1日至30日)北海市来电总量环比上月有所下降,总来电top10上榜楼盘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榜单上看,9月上榜楼盘中只有4个楼盘是上月榜单上的楼盘,其余6个榜单位置都被新晋楼盘占领,碧园海公馆、森海豪庭四期等都是首次上榜。本月新晋楼盘为碧园海公馆、森海豪庭四期、大唐听海、海悦华府、凯润嘉园、智弘银城绿洲。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在9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9月1日至30日)海城区总来电量为523个,环比上月下降了45.29%。来电量top5排行榜中,新晋上榜之一为“凯润嘉园”。凯润嘉园占地面积4760.55㎡,总建筑面积27103.28㎡,总户数255户。有充分足够的停车位(机动车:152个;非机动车:182个)。整个小区由2栋16层,1栋15层点式商住楼组成,布分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良好。项目位于西藏路以西,重庆路南侧、西藏路是北海市主干道之一,成熟路区,重点学府近在咫尺(如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北海七中,北海职业学院;另外还有北海十五小学,逸夫小学;银湾幼儿园和伊丽苑幼儿园)。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向西冠头岭森林公园、高尔夫球场。交通条件十分便利。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817696。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9月份(数据截取时间段:2015年9月1日至30日)银海区总来电量815个,比上月下降7.81%。新晋且首次上榜楼盘为“碧园海公馆”。碧园海公馆,是广西碧园集团继碧园·东郡和碧园·海语城之后实力打造的北海3号作品。项目坐落于北海城市轴心——新世纪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坐拥冯家江新区城市繁华与滨海生态资源,距离北海高铁站,银滩度假区都比较近。项目所处的冯家江新区,是北海市正在规划建设的政商、科技、旅游、文化教育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8万㎡,建筑面积约13.5万㎡,由5栋18-30层高层住宅和沿街商业组成,近200米的楼距,2.5低容积率和南北全板式住宅结构。项目充分利用碧园造“园”优势,将法式私家湖景园林植入您的生活,逾1500㎡私家湖和200米林荫大道,共演生活静好。逾5000㎡法式风情步行街,点亮滨海浪漫休闲生活。更领创N+N百变户型,88~141㎡3~5房,精工名宅,两梯四户,达50%超高拓展空间。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990-0000转804582。

9月北海房天下来电总量1440个

广西南宁特大传销案42名“老总”被罚1700万

【好消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开通多条北海始发航线

万达集团被曝海外有意收购英国院线Odeon

"十一"国庆长假 北海涠洲岛旅游持续升温

李克强:中国将继续成为全球有吸引力投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