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广场被物业划成停车场 一车位年租金350元(图)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5-09-24 11:13

[摘要] 现在很多小区都拥有自己的休闲广场,茶余饭后,业主们在小广场上活动活动,聊聊家常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儿。可是城阳前海馨苑小区的业主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在小区广场活动的权力被剥夺了,因为广场被物业划成了停车场。

小区广场被物业划成停车场 一车位年租金350元

小区广场被物业划成停车场 一车位年租金350元

现在很多小区都拥有自己的休闲广场,茶余饭后,业主们在小广场上活动活动,聊聊家常也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儿。可是城阳前海馨苑小区的业主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在小区广场活动的权力被剥夺了,因为广场被物业划成了停车场。

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城阳双元路上的前海馨苑小区,在小区中心的休闲广场上,刚刚划好的车位线很是扎眼。9月8号早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画车位线时,正好被业主李先生撞了个正着。李先生说,当时他想阻止物业工作人员,但是没有成功。而车位划好的当天晚上,广场里就停满了车,据了解,每个车位每年租金是350元。业主反映,院里很多老人小孩天天在广场上玩,这一停车,增加了不少安全隐患。

记者看到,小区的休闲广场本来就不大,现在一下子划上了12个车位,如果全部停满车,广场将基本被占满,里面架设的健身器材也就成了摆设。在物业办公室,记者找到了负责人林经理,对于广场划车位的做法,他认为没有问题。林经理表示,在广场划车位全是为了业主利益着想,所收取的费用也会用于小区维护,并且称在划车位之前已经征得了业主同意,但是在小区里,记者并没有看到任何公示或者说明。

解决停车问题没有错,可停车位设在公共活动广场上,这种做法就值得商榷了。即便是像物业负责人所说,有的业主跳舞扰民,那么在划车位之前,起码也应该做一个业主民意调查,并将后的结果公示,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行为未免有些霸道,对业主也缺乏尊重。

有些房子注定没"钱途"房价泡沫成真哭死回不来的房子

2015年下半年放假安排 中秋国庆连休16天秘籍

专家:国庆连加7天班属超时违法 员工可举报

新西兰房价飙升怪华人咯? "淼爷"有话要说

床底"诡异"瓦罐吓跑美女租客 为上一任房客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