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定调2015年货币政策 看图读出中国房价涨跌真相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2 00:00

[摘要] 新消息,央行定调下半年货币政策,侧重实施精确调控。随着各项稳增长政策效果逐步显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银行体系流动性保持充裕。

新消息,央行定调下半年货币政策,侧重实施调控。随着各项稳增长政策效果逐步显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银行体系流动性保持充裕。目前我国的货币供应量已经较大,银行放贷意愿有所改善。下一步,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货币政策仍将保持稳健基调,并可能会更侧重于“更加精准有效地实施定向调控和相机调控,防范和化解风险,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央行定调2015年货币政策

“总体来看,金融和经济一样,在逐步企稳回升。”7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对今年6月和上半年金融数据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在央行连续降准降息,以及其他一系列稳增长措施推出之后,工业增加值、进出口等经济数据开始回升,社会融资规模、M2等金融数据也在4月份“触底”之后连月回升。盛松成认为,随着各项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银行体系流动性保持充裕。

各方较为关注的企业融资成本也在上半年出现下行。截至今年6月,企业整体融资成本为6.32%,比上年末下降68个基点,比去年同期下降85个基点。

下一步,货币政策仍将维持稳健基调,但会更加注重实施更加精准有效的调控方式,以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把握好稳增长和调结构的平衡点。

央行下半年稳健的货币政策基调,精细调控的方向,将进一步给中国房地产市场稳定的发展空间。2015年央行货币政策的基调形成,将会给楼市带来什么影响,房价又将呈现什么走势,让我们来看图说明。

业内人士普遍分析认为,2015下半年中国楼市将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不可能暴涨,但是也会暴跌,而是稳步的小幅上扬。而此次央行定调货币政策,是给到楼市的一颗“定心凡”。中国房价不可能下跌19个不可辩驳的理由,你认为有没有理儿?下文请看:

1、房子是保值增值的佳投资

房子已不再仅仅是居住的,同时更是一种理想的投资产品。在银行利息式微、股市风险较大、黄金行情不稳等因素催动下,房子成了百姓为保值增值的投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