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南五大商圈蓄势待发 北海进入大城生活可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00:00

[摘要] 1984年,北海纳入14个沿海发展城市之中,当时对于北海的未来发展,大家都充满了期待。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历经了90年代初的楼市泡沫后,北海的发展一直不算乐观,当年对大北海的构想似乎渐行渐远。

1984年,北海纳入14个沿海发展城市之中,当时对于北海的未来发展,大家都充满了期待。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历经了90年代初的楼市泡沫后,北海的发展一直不算乐观,当年对大北海的构想似乎渐行渐远。

没人想到北海会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一个前景可期的沿海城市,正如没有人会想到五年前,城南还是一片田园风光但现在已经楼盘林立;两年前,城南还是单调乏味的住宅区,而今全却有五个商圈蠢蠢欲动。

城南五大商圈蓄势待发

城南五大商圈大致示意图

商圈一:新世纪大道和四川南路交汇处的曼哈顿商业广场

曼哈顿广场计划引进一个比北京路规模还要大的新大润发超市。四川路和新世纪大道都是北海的城市主干道,周边众多密集的居民小区,为它提供了足够的人气支持。

商圈二:新世纪大道和广东南路商圈

这个十字路口目前有三大楼盘:镒建世纪城、乾坤国际城、嘉盛名都。世纪城在临广东南路建了不少多层商铺;嘉盛名都规划有5万平方米的包括大型商场的商业配套;乾坤国际城声称要引进大型品牌超市、精品购物中心、数码影院、健身中心、主题商业街等等。如果这几个项目的意图都能实现的话,这个十字路口将成为北海市继和安商港和安商都之后的又一个高档次商场中心。

商圈三:同和水岸香临街商铺

同和水岸香虽然在乾坤国际城的隔壁,但它却不属于乾坤国际城的商场圈,因为它只是小区的临街商铺

同和水岸香的临街商铺是目前整个城南为繁华的。目前这边的商铺已经基本形成,人气也是众多商圈中旺盛的。但是规模不够大,档次不够高。

商圈四:杭州路商圈

 杭州路商圈的出现,可以说是顺应民意。因为杭州路开初有名气的,是北海市廉租房小区----这样的小区没理由会吸引来大量的人气。然而随着领海郡和金域熙城两个楼盘入住的人越来越多以后,这边人气就旺过头了,给人感觉比较杂乱。

商圈五:金海岸大道中段小商圈

万泉城和森海豪庭之间的临街商铺,这一带的商铺虽然一个挨一个,但服务对象由于只是周边小区居民因而注定了很难做大。等到前面几个商圈都有气息之后,这里可能会被进一步挤压。

如果以上商圈得以发展成型,那么以下这些楼盘的未来生活将变得丰满。

山东平邑强拆烧死人事件3名责任人被刑事拘留(图)

李嘉诚"跑路风波"后首发声:继续看好中国经济(图)

外媒探访北京防空洞"鼠族":几乎没有新鲜空气

买房必知那些事:90平户型卧室多大更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