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海离宜居城市又近一步 再添一所高标准建设的校园

北海电视网  2015-09-14 09:45

[摘要] 作为一座宜居城市, 及医疗的配套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日前,北海市 建设的又一所高标准 ——北京师范大学北海 正式投入使用,它的建成为不仅仅为我市中等 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广大的家长及学生提供了更多就读的选择,同时对提升北海市的整体形象也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一座宜居城市, 及医疗的配套是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日前,北海市 建设的又一所高标准 ——北京师范大学北海 正式投入使用,它的建成为不仅仅为我市中等 注入了新的力量,为广大的家长及学生提供了更多就读的选择,同时对提升北海市的整体形象也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民吴女士在今年选择了把孩子送到了这里来读书。其实吴女士的家距离 并不近,她告诉记者,之所以送孩子来这里读书,主要是看中该校先进的 理念,以及寄宿制管理方式。开学之前,孩子参加了军训,对集体生活很适应,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兴趣爱好也从电脑手机转移到学习和体育运动上来。对此,她 满意。

市民吴女士我们是获悉这边有一个可以寄宿的 然后我觉得小孩在家里面现在都是独生子女在家里没有伴都是依靠电脑玩游戏来(打发时间)北师大我们也是很相信北师大的实力的另外我主要是看中他是住校的还有 理念什么的应该是很好的现在刚军训完从我孩子身上我已经看到效果了。

据介绍,北京师范大学北海 是市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办全日制 ,设初中部、高中部和独立的附属幼儿园,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66000多平方米,总 约2.2亿元,包括图书综合楼、实验综合楼、体育馆、学生食堂、 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和独立的附属幼儿园。建成后拟设72个 班,其中初中30个班、高中24个班、幼儿园18个班。

北师大北海 初一学生——赵瑞丰 我觉得这个 挺不错的, 很美,而且绿化也很多,学习的地方也挺安静的,我马上就要在这里开始我的学习生涯,所以我觉得应该会很开心的。

目前,北京师范大学在建立了近60所附属 ,大多在办学的3至5年内,成为当地的 品牌 。 的 资源包括北师大先进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发展模式、成熟的治校经验和得天独厚的教师培训机制以及平台内部信息交流渠道等,这些都可以通过北海 和附属幼儿园向北海 进行资源辐射、传输和资源共享。其中,“数字化学习创新实验基地班”是该校与北京师范大学 信息学院合作开设的实验性质 班,这个实验基地班介入了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课堂 改革。入校的学生也表示,在这样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学习生活,一定会倍加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北京师范大学北海 筹备组常务副组长——樊海杰 今天(北京师范大学北海 (含幼儿园)校园工程)校园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北海市投巨资建的这所现代化 即将要发挥社会效应和 效应。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办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将在今后的办学活动当中把北师大的 的 资源源源不断的引入到北海另外发扬北海的先进的文化把 办成真正意义上的北师大的品牌 。

309栋老旧居民楼集体"整容"遗留问题多

9层豪华大楼号称"牛"违建 当地 都坐不住了

一城市地价5年 158% 高地价致房价"豪宅化"?

中国土豪美国现金买房将受阻 海外购房风险需提防

统计局解读8月房地产数据:库存影响 意愿

话题:政策利好+金九银十 北海"去库存"仍"压力山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