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浦双江大桥"病重"限制大型车辆通行

北海晚报  作者:詹燕萍  2015-08-28 08:59

[摘要] 因桥身承重过度,位于合浦县城内G209与G325国道交界处的双江大桥,被检测为四类危桥。近日,北海市城区公路管理局对其实行了限行管制,禁止车宽超过2.2米的大型车辆经过。

合浦双江大桥“病重”限制大型车辆通行

拟明年进行加固维修,限行车辆可从桥下便道通过

 双江大桥限行。 詹燕萍 摄

双江大桥限行。 詹燕萍 摄

因桥身承重过度,位于合浦县城内G209与G325国道交界处的双江大桥,被检测为四类危桥。近日,北海市城区公路管理局对其实行了限行管制,禁止车宽超过2.2米的大型车辆经过。

据了解,双江大桥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通行,是一座由钢筋混凝土修筑的桥墩式梁桥,为合浦重要的交通要道之一。近年来,由于不少来往车辆严重超载,桥梁的承重压力日益增大,双江大桥逐渐出现了桥板面裂缝增多,桥面破损严重等情况。2014年,双江大桥经专业机构检测后评定为四类危桥,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

近日,为防止桥梁情况继续恶化,诱发安全事故,市城区公路管理局在两边桥头都设置了3个四方形隔离墩,限宽2.2米,限制重型车辆通行。为了疏导交通,过往的大型车辆只能从桥下便道绕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双江大桥限行,不少泥头车都被堵在了桥头,只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缓慢、有序地从一个月前修建完工的便道通过。

据了解,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审查通过后,市城区公路管理局将于2016年对双江大桥进行加固维修,目前具体的维修日期尚未定下。

房屋拆迁面积写大点 小小资料员收了237万元

房价呈现"阶梯状"房价上涨城市不断增多

买房必知那些事儿 如何选隔音防噪好房?

买房常识不能不懂 买房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