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佬之声:央行"双降"任志强称全国房价要降了(图)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8-27 00:00

[摘要] 8月25日晚,央行宣布降息降准,这已经是2015年以来央行的第四次降息降准了。央妈的每一次降息都给房奴们减轻了还贷压力。央行除了给楼市带来震荡以外,也给全球股市带来了震感,A股乘风打响反击战,股民纷纷从天台撤下。央行降息,楼市短期内成交量迎来反弹,但是任志强说了,全国房价要降了,这话可信不?

房天下房天下讯 8月25日晚,央行宣布降息降准,这已经是2015年以来央行的第四次降息降准了。央妈的每一次降息都给房奴们减轻了还贷压力。央行除了给楼市带来震荡以外,也给全球股市带来了震感,A股乘风打响反击战,股民纷纷从天台撤下。央行降息,楼市短期内成交量迎来反弹,但是任志强说了,房价要降了,这话可信不?

大佬之声

大佬之声列表:

针对此观点,任志强忍不住再次放“炮”:“没有历史经验表明,持续征税能抑制房地产价格增长。不要以为物业税能降房价,那些鼓吹用加税的办法把多余的房子腾到市场上的人,没有比他们更傻的了!”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任志强用了较多的时间和例子,向公众揭示了“房产税”的前世今生。

任志强说,按照国际惯例,房产税也称物业税或不动产税,既包括流通环节征收的税负也包括保有环节的税负,因此对房产保有环节征收的只是房产税的一部分。中国针对流通环节的房产税比重较大,而对保有环节征税较少,因此流通环节房产税是重税,保有环节是轻税。

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