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昊海·梧桐开展会馆体验活动 数百名业主积极参与(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8:35

[摘要] 8月18日下午,昊海·梧桐在室内举行了一场休闲与趣味并重的会馆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五百多名业主和准业主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此次所开放的健身会所 ,也展满了各种运动健身设备。精彩生活,让运动多一点,乐趣多一点。此外,还有精美的心动好礼现场放送,让运动健康和幸福生活相得益彰!

8月18日下午,昊海·梧桐在室内举行了一场休闲与趣味并重的会馆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五百多名业主和准业主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此次所开放的健身会所 ,也展满了各种运动健身设备。精彩生活,让运动多一点,乐趣多一点。此外,还有精美的心动好礼现场放送,让运动健康和幸福生活相得益彰!

下午三点左右,会馆内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活动伊始,热辣的健身舞表演就让客户们嗨了起来,客户们积极的与表演者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大热。会馆内还准备了精美的水果拼盘和糕点,让客户可以一边吃一边玩。

接着昊海梧桐的经理蒋总对昊海梧桐的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主要介绍了昊海梧桐的区位 ,户型设计,商品销售等情况。项目位于北海银滩大道,具备很好的商业 ,其户型设计时尚灵活,在细节上追求完美,具有强烈的现代感。

随后是魔术表演,精彩的近景魔术一下子抓住了客户的视线,魔术师身边被围得水泄不通,炫目手法引得现场阵阵惊呼。

表演结束后是客户的自由体验的时间,客户可以选择去游泳池和健身房进行体验。健身房里还设置了竞赛换奖活动,客户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务,如在跑步机上跑一、踩一单车等,就可以凭手中的入场券换取奖券。客户们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不断传出笑声和加油声,后,客户们都纷纷抱奖而归。

体验活动结束之后,客户们纷纷去参观昊海梧桐的样板间,并对自己感兴趣的房源进行咨询,昊海梧桐的置业顾问对这些咨询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着昊海梧桐服务体系的逐渐成熟,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舒适 生活圈层,生活之美,尽在此地。

老城记忆 那些令购房者爱不释手的北海老城区楼盘(图)

给孩子换 要求陪睡 地产陷阱不可不知(图)

北海市持续深入推进"四定"重点项目建设

黑幕盘点:楼市事故频频 业主拉"死人院"横幅抗议(图)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人了! 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