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申请公租房往房管所跑10趟 结果"泥牛入海"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蒋文跃  2015-08-06 09:52

[摘要] “3月交材料,8月还没回音,公租房是忽悠人的?”8月2日,有网友在钦州本地论坛发帖称,他到钦州市房管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跑了不下4次,各种材料递交了,却迟迟没有结果。

申请公租房跑断腿结果“泥牛入海”

网友发帖质疑,钦州市房管所回应称申请人应按要求准备好所需材料;公示名单在政府官网公布

“3月交材料,8月还没回音,公租房是忽悠人的?”8月2日,有网友在钦州本地论坛发帖称,他到钦州市房管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跑了不下4次,各种材料递交了,却迟迟没有结果。不少网友跟帖,讲述了自己的类似遭遇。8月4日钦州市房管所回应,上级部门已过问此事。就网帖来看,当事人或是申请材料不全,或是没注意到7月网上公示的名单。

遭遇:

申请提交5个月没消息

网友“矿泉水123”说,今年年初开始申请公租房时,他下载申请表格,填好后去钦州市房地产管理所办理。

次去,窗口工作人员说缺一张单位证明;第二次去,工作人员又提出,“缺少××证件复印件”;第三次去,工作人员又挑出新的问题,“证明写得不够详细”;第四次,工作人员说,“你这张单位证明里的一些原因没有说明……”如此来回跑了几次,整理好了所有材料,工作人员终于收下,让他“回去等消息”。

让“矿泉水123”纳闷的是,这一等就等到了8月,一直没有回音,“按理说,是否符合申请条件,起码有个回复”。

8月4日,记者联系了多名申请人了解情况。

“过程很麻烦。”钦州市民梁先生说,去递交申请时,工作人员不把存在问题一次讲清楚,致使他往房管所跑了10趟,前后花了差不多半年。迟迟等不到消息,梁先生无奈之下在7月份租下一套民房,“没想到刚搬进去,就得到通知说申请通过了”。

相比之下,市民吴女士算是比较顺利的。她于今年4月申请,虽然也跑了几次房管所,不过材料递交后10余天,就进入了公示名单。

房价暴跌还是房价暴涨? 中国楼市即将发生10件大事!

2015年买房注意事项电梯房几楼才好?

老公房产留给前妻儿子 二婚妻子不满诉上法庭(图)

离职售楼小姐劲爆楼市潜规则 这样的房白送也不能要

三季度房价难暴涨 曝光2015值得买房的20个城市

牛刀称房价下跌3倍 看看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