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天真了 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房子也不一定是你的(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00:00

[摘要] 很多小伙和姑娘们结婚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房产证到底写谁的名字?房价不低,一套房子可能是一个家庭的 资产。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别天真了,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房子也不一定是你的!

很多小伙和姑娘们结婚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房产证到底写谁的名字?房价不低,一套房子可能是一个家庭的 资产。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别天真了,房产证上有你的名字房子也不一定是你的!

1、打算和男友买房结婚了,请问婚前买房婚后买房有什么区别吗?

解析:《婚姻法》第二十二条:当事人结婚前,父母为双方购置房屋出资的,该出资应当认定为对自己子女的个人赠与,但父母明确表示赠与双方的除外。当事人结婚后,父母为双方购置房屋出资的,该出资应当认定为对夫妻双方的赠与,但父母明确表示赠与一方的除外。

七大神器 让你从"买房菜鸟"to"验房达人"

7月百城价格指数出炉 北海房价再次下跌

警惕楼间距"猫腻"!北海买房小心住进"小黑屋"

广西公务员工资改革调薪兑现 4份工资条告诉你涨多少

话题:小心!电梯"吞人"事故频发 你家电梯是否够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