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传银行将上调房贷首付比例 多方回应无确切消息

中国经济网  2015-07-31 09:18

[摘要] 近日有传言说,三季度以后,各大银行首套房和二手房首付比例将分别上调到40%和60%,想买房得抓紧。记者采访多位业内人士,他们都表示没有接到相关确切消息。

近日有传言说,三季度以后,各大银行首套房二手房首付比例将分别上调到40%和60%,想买房得抓紧。记者采访多位业内人士,他们都表示没有接到相关确切消息。

工商银行江苏省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接到上级通知,仍然执行旧有标准。

工作人员:目前首套首付是3成,二套首付4.5成,利率一个下浮5%,一个上浮10%。

记者又走访了南京新街口多家商业银行网点,他们都表示贷款政策基本延续原有标准。

记者:现在首套房首付多少?

银行网点:三成。

记者:二套房呢?

银行网点:5.5成。

记者:后面会有调整吗?

银行网点:没有接到通知。

那么,传言又是怎么来的呢?某网南京二手房负责人胡涓娟分析,“330新政”后,一线城市房产交易量价齐升,深圳楼市尤其火爆,率先上调了房贷首付比例;另外,现在也是各家银行年中盘点放贷份额的时间点。

胡涓娟:本来就是每年的下半年银行因为额度的收紧,会对放贷时间、审批时间有所加长。可能市场上有这样一些传闻。

胡涓涓介绍,现阶段南京各大银行的房贷额度比较充足,放款也很快。

胡涓娟:从面签到拿到款,大概是20天左右,还是比较快的。

 

楼市虽现回暖迹象 但房价暴涨预期并不成立

成交量上涨去库存加速 下半年楼市或稳健向上

汪涛:楼市调整行至中局 股市波动未触经济运行根基

传银行将上调房贷首付比例 多方回应无确切消息

一线城市名校又猛涨 高月涨百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