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大佬之声:房价止跌 2015下半年需千方百计消化库存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7-30 00:00

[摘要] 上周,潘石屹和王石及各大 纷纷发声,潘石屹称想进SOHO3Q办公要排队,有这么夸张吗? 主持人白岩松评国人29岁前买房很神奇,难道他不知道在中国买房还可以拼父母;众所 中国楼市库存量高,但现在存库量还在不断增加,冯焱东称楼市是在去库存,同时也仍在增库存!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已过去一大半,北海楼市未显像回暖迹象,但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6月份百城房价超过半数回暖。政策利好之下,主流城市的楼市怎么走?且看各位地产大佬如何评价的。

上周,潘石屹王石及各大 纷纷发声,潘石屹称想进SOHO3Q办公要排队,有这么夸张吗? 主持人白岩松评国人29岁前买房很神奇,难道他不知道在中国买房还可以拼父母;众所 中国楼市库存量高,但现在存库量还在不断增加,冯焱东称楼市是在去库存,同时也仍在增库存!还是趁早楼市回暖抓紧时间去库存。

大佬之声

大佬之声列表:

(来源:财经网)媒体:征收房产税不仅帮不到穷人 反而害了穷人

很多人主张征收房产税,理由是能降低房价。用财政部一位 官员的话说,“房地产有把握实现软着陆”。但,这在另一个角度或许是不成立的。如果征税能使价格下跌,经济发展就真是太容易了。哪样商品一 ,劳烦税务局征个税,价格就应声下跌, 收入增加,民众享受低物价,岂不美哉? 人都知道这是天方夜谭。

征税从来不会使物价下跌。物价是由供给和需求共同决定的,征税对这两方都造成了伤害。对供给方征税,致其成本上涨,获益减下,这使部分供给退出市场,潜在供给者也会望而却步。供给减少,价格就会上涨,消费者承受损失。对需求方征税,使其不敢多买,短期之内确实能抑制需求,让活跃的市场气氛降温。长期看也间接打击供给,使市场萎缩,想要购买变得更加困难。

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