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 区物业经理遭枪杀 凶手已被抓获

新京报  2015-07-21 17:15

[摘要] 7月19日傍晚19时许,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 区内发生枪击案,一物业老板被黑衣男子枪杀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具体犯罪动机还在审讯

7月19日傍晚19时许,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 区内发生枪击案,一物业老板被黑衣男子枪杀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具体犯罪动机还在审讯。

小区居民反映,事情发生在晚上7时30分左右,当时自己听到两声枪响,当时没有下去看,此后当下楼的时候,发现受害者已躺在轿车车门副驾驶处,头部向西,血流不止。

据了解,被打死的男子是当地当地某物业公司的老板周某某,就住在晟华苑小区八期。事发时,他从自驾的黑色奔驰车下来,一个黑衣戴帽子的男子上前开了两枪,均击中头部,致其当场死亡,随后凶手逃离现场。

物业经理遭枪杀

根据 居民提供的线索,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为男性,年龄在25-40周岁,身高1.75米左右,体态较瘦。

与此同时,警方还通报附有4张当事人视频截图,视频中该男子头戴黑色鸭舌帽,面部围防晒围巾,全身均为黑色运动服,穿灰白色运动鞋,正着推着一辆运动自行车。

物业经理遭枪杀

死者周某某系盘锦盛美佳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今年6月15日,周某某曾实名举报盘锦某物业公司法人梁某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涉嫌非法侵占业主资产,挪用庆平家园巨额维修基金。

物业经理遭枪杀

对于“被举报者”梁某某,其本人表示已听说昨晚发生了枪击案,但其与死者“什么矛盾都没有”。

任性娱乐圈楼哥楼姐 房产遍布各地

阳台被大风刮掉 注意!这19种户型一定不能买

北海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居全区首位(图)

任志强:别买股票买房子 下半年20城市房价

2015上半年网络流行语 没普及到房地产上怪我咯(图)

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 广西省无一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