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血本无归!股民"卖房炒股"一周损失超300万(图)

新闻晨报   2015-07-10 08:51

[摘要] 股市调整正在影响楼市,随着资产缩水,楼市百态丛生:一些几天前还很豪气的买家一下子捉襟见肘,不得不暂缓入市购房;一些业主不得不抛房回笼资金,以防“爆仓”;另一些购房者,由于融资 ,损失严重,只能放弃购房订金;还有一些拿着房款企图在股市里捞一把的 者,则不得不面临大房变小房的悲剧。

 股市风云变幻, 迎来热潮。而且股市调整正在影响楼市,随着资产缩水,楼市百态丛生:一些几天前还很豪气的买家一下子捉襟见肘,不得不暂缓入市购房;一些业主不得不抛房回笼资金,以防“爆仓”;另一些购房者,由于融资 ,损失严重,只能放弃购房订金;还有一些拿着房款企图在股市里捞一把的 者,则不得不面临大房变小房的悲剧。

卖房炒股

急抛房产入市成本高

中原地产的小朱近日遇到了一位倒霉的客户,该业主将徐汇滨江的一套写字楼挂牌出售。由于该业主股票套牢很多,一直想寻找资金补仓,以减少损失,而现在券商对融资渠道比以前难度增加。加上这套物业本身每月还有月供,要往里“砸钱”。股市、楼市都要用钱,该业主决定,不如干脆把这套写字楼出售,彻底解决资金问题。物业挂牌价格在4.3万元/平方米,由于希望尽快成交,所以挂牌价比市场价要低500-800元/平方米。同一个区域内,还有一位业主,把富民路上的一套100平方米、价值400万的商住楼抵押,同时也挂牌,做两手准备,如果短期股市仍没有起色,赶紧把这套物业脱手。

“抛房救股成本相当高。”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分析人士表示:对 客而言不管是股票还是房产只是一种载体。从这些案例来看,都是商业产品,其本身具有明显 特性。虽然商业地产不受政策调控,但从市场退出需要缴纳高额的税收,比如差额20%的个税和30%差额的土地 税,大部分利润会被“抹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