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林中虎:股市亏≠楼市跌 股市"暴绿"非楼市惨淡的主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7-03 16:28

[摘要] 7月2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北海房天下房天下电商团队林中虎在会上表示,股市亏了,并不是影响楼市的主因。

7月2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北海房天下房天下电商团队林中虎在会上表示,股市亏了,并不是影响楼市的主因。

林中虎

林中

股市“暴绿”不是影响楼市的主因

对于楼市和股市这个问题,林中虎表示很多人会认为:股市亏了,没有钱买房了,所以楼市跌了。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把全部的钱放到股市里去操作,而是只会把一部分的钱拿出来炒股,将资金进行合理分配。其次,很多年轻人之所以炒股,是因为他买房的钱还不够,这部分钱闲置浪费,于是就把钱放到股市里去回拨。所以说,股市亏了,并不是影响楼市的主因。

物极必反 北海楼市回暖是必然

林中虎表示北海楼市惨淡不是股市。他认为今年北海外地人去得比较多,而北海楼市的库存相对较高,根本不可能靠内部消化。林中虎还表示只要大范围的楼市是回暖的,主流城市的房价是上升的,那么房事就会回暖。物极必反,冷了就会回暖,楼市也不例外。那么面对目前北海楼市的冬天应该怎么过?林中虎说“是服务,第二是服务,第三还是服务。”

林中虎还特别指出了北海楼市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表示,做服务行业,品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北海拉横幅维权的事件屡见不鲜,这不排除因为一小部分开发商产品的问题,导致了客户对整个北海房地产市场评价不好。只有提升服务品质,把房子做好,本地和外来的投资者才会重新审视北海,从而再次选择北海。

14地区上调低工资标准 上海深圳超2千元

80款精美电视背景墙赏析 2015客厅装修赶紧收藏(图)

南宁将开通至珠海南昌南通新航线 初期机票打5折

上半年信贷政策成楼市调控主角 "限贷"政策渐宽松

房企寻找"中国合伙人"依托其挖掘行业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