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凌铭:下半年北海楼市转向良好态势存在一定难度(图)

——北海房天下房天下《大话地产》7月2日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蔡文秋  2015-07-03 14:41

[摘要] 7月2日下午,北海房天下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在北京路上岛咖啡厅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势行地产总监凌铭(以下简称:凌铭)在座谈会上表示,目前北海房地产市场较为冷淡,下半年北海楼市转好存在一定难度。

房天下房天下讯  7月2日下午,北海房天下房天下《大话地产》活动在北京路上岛咖啡厅如期举行。北海房地产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楼市与股市之间的关系”这一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势行地产总监 凌铭(以下简称:凌铭)在座谈会上表示,目前北海房地产市场较为冷淡,下半年北海楼市转好存在一定难度。

势行地产总监 凌铭

势行地产总监 凌铭

按照目前北海这种市场情况来看,凌铭认为下半年北海楼市要转向一个很好的销量状态存在一定的难度。他在讲话中谈到:“像我们做中介的,都是在一线接触客户,在前面打拼的。现在和我们合作的很多楼盘,这段时间售楼部一个人都没有,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惨淡’。现在北海销量好的是恒大,这几天我天天去逛恒大,(确实)卖了很多,(销售情况比较好的)还有冠山海以及恒宇海岸华府这些品质及知名度高的楼盘。其他小盘销量情况不太好,无论是低首付还是零首付,效果都不好。”

势行地产总监凌铭与与会嘉宾合影

势行地产总监凌铭(前排左一)与与会嘉宾合影

凌铭还指出,今年以来北海的外地购房者明显少了很多,2015年对于北海楼市来说是为严峻的一年。北海作为旅游城市,若是能扛过像2015年这样特殊形势下的一年,能够真正成为一个让各个城市的购房者都认可的城市,那么,来北海买房居住、养老、投资的外地购房者将会接踵而至。

此外,作为北海本地人的凌铭对本地购房者的特性十分熟悉。他表示,本地购房不太相信中介,均表现得比较谨慎,认为北海房价在跌,加之本地潜在购房者大部分有房住,购房需求并不迫切,多数会选择持续观望的购房心态。如果本地购房者继续这种购房心态的话,那么,北海下半年的楼市势必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大话地产7月2日启幕 北海房地产精英畅谈楼市与股市

楼市高唱"冰与火之歌"回暖脚步能否穿越2015?

前5月融资额暴增70% 房企"找钱"各显神通

百色站新站房本月将投入过渡性使用 年底可通高铁(图)

某银行北海分行前职员卷巨款外逃 2日被押解回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