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海再添一家天然气加气站 缓解天然气供应压力

北海日报  作者:黄娴  2015-07-02 09:14

[摘要] 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是由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与广西运德集团北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合资建成,总 1360万元,占地面积12.5亩,为L-CNG复合型加气站,内装有2台加气机,2台加液机,日供气能力为3万标方,可满足800辆左右天然气(LNG/CNG)车辆供气需求。该加气站位于我市

6月30日上午,目前广西大、先进的复合型L-CNG加气站——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正式开业运营。这是我市第三家天然气加气站,它的开业运营,对我市进一步推广使用LNG(CNG)清洁能源公交车、出租车和私家车,提升空气质量,有效缓解我市当前天然气供应压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

北海再添一家天然气加气站

记者了解到,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是由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与广西运德集团北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合资建成,总 1360万元,占地面积12.5亩,为L-CNG复合型加气站,内装有2台加气机,2台加液机,日供气能力为3万标方,可满足800辆左右天然气(LNG/CNG)车辆供气需求。该加气站位于我市南珠大道中段东南一侧(马栏路口,距北海市运德南珠总站南面1000米处),既是出租车频繁进出之地,又是 出入北海的重卡车辆的必经之地。

当天上午10时许,好几辆LNG公交车以及CNG出租车有序地驶入北海新奥运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南珠大道加气站。记者在现场看到,加气自动化程度高,几就完成整个加气过程,十分快捷、顺畅。公交车司机孙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海原先只有两个加气站,一个位于新世纪大道,一个位于银滩大道。现在再添一个,车辆加气更方便了。

广西运德集团北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LNG是液化天然气,CNG是压缩天然气。LNG(CNG)天然气是目前 上公认的汽车替代清洁能源,燃烧完全,发动机少积碳,燃烧运转平稳,噪音小,减少气阻和爆震,国内外普遍使用,安全性、可靠性等技术指标都 成熟。目前,北海市大约有近70辆公交车和550多辆出租车使用天然气。从该公司投入运行的LNG公交车抽查结果来看,节约能耗成本20%左右,既环保、安全又省钱。

7月1日起北海火车站增开5对动车 外加3对"特快"

广西区内通关一体化 边民互市申报无纸化

发改委3万亿 推68个城市轨道项目

房地产市场进入下半场 下半年楼市持续复苏(图)

深圳超北京 成难买房的城市(图)

年收入9万 单身男先读博还是先买房?

多家房企抢滩布局丽江 40亿元押宝旅游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