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和王健林看涨楼市 2015下半年楼市走势明朗

——大佬之声一周盘点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7-02 00:00

[摘要] 楼市轰炸机任志强近期也发表了房价年底会涨的言论,紧接着亚洲新任首付王健林也表态称房价看涨。百城房价超半数上涨,地产大佬看涨楼市,显然2015下半年楼市走势已逐渐明朗起来。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6月份中指研究院数据得知,百城房价超过半数城市的已经在上涨的状态,楼市回暖迹象明显,多位专家纷纷指数,在央行第三次定向降准降息之后,正是买房的好时机,再持续观望下去,房价有可能迎来新一轮上涨。楼市轰炸机任志强近期也发表了房价年底会涨的言论,紧接着亚洲新任首付王健林也表态称房价看涨。百城房价超半数上涨,地产大佬看涨楼市,显然2015下半年楼市走势已逐渐明朗起来。

大佬之声

大佬之声列表:

(来源:微媒体)王健林和任志强都看涨房价:该出手时就出手(图)

任大炮刚刚说完的年底房价必涨的观点,王健林也表态称房价看涨,不过不同于任大炮的看涨,王健林则认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会涨,而且北上广深这些代表性的一线城市房价永远会上涨。

相较于任大炮的一刀切的房价上涨论,王健林还是报收的认为“中国房地产已从供不应求到了供大于求阶段,房价再暴涨的可能性不存在。”但理性的看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

相同的是两者都看好一二线城市,就连看好的理由两者都出奇的一致,任志强看好的原因是“土地下降了,开工下降,都是负的,供不应求,肯定会涨。”,而王健林的表述则是,“因为这些城市不准再新建,只能在存量上想办法。”

总结两者:供小于求,卖方市场,涨价是必然结果。这和观察者在《任志强再开炮:年底房价肯定涨 攻击力五成》的观点颇为一致,上涨只是在一二线城市,但涨幅并不会很大。

更多详情

a股蒸发17万亿股民心碎 殊不知房价暴跌后果更可怕

发改委:3万亿投资已完成 鼓励民资参与重大工程

人社部:2万亿养老金可投资 但限定投资类型和比例

像霍比特人般生活 盘点那些"隐藏"在地底的豪宅

地产界的"影星" 盘点那些因电影走红的大宅子(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