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女总裁卖泰国房产 30万可买普吉岛小居室海景房(图)

春城晚报   2015-05-28 09:54

[摘要]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重要省份的云南,吸睛和吸金效果,都愈发明显。27日,被誉为“房仲天后”的泰国巨狮不动产&旅游&珠宝集团(以下简称巨狮不动产)总裁郑筠心,率领泰国美女团队来昆,推介泰国房地产项目,30万人民币即可买普吉岛海景房,令在场人士颇为心动。

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中重要省份的云南,吸睛和吸金效果,都愈发明显。27日,被誉为“房仲天后”的泰国巨狮不动产&旅游&珠宝集团(以下简称巨狮不动产)总裁郑筠心,率领泰国美女团队来昆,推介泰国房地产项目,30万人民币即可买普吉岛海景房,令在场人士颇为心动。

郑筠心(左1)和她的美女团队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郑筠心(左1)和她的美女团队

30万买海景小居室

“从昆明飞曼谷与飞海南的航程时间基本一致,但投资泰国房地产的成本明显要低很多。”郑筠心介绍,以泰国旅游热点芭提雅为例,其不动产投资成本约为三亚的一半。

在郑筠心的团队中,一名中文名叫陈妍希(音)的美女介绍,在泰国普吉岛、华欣等旅游热点地区,购买一套30~40平方米的海景小居室,价位在3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是在芭提雅,同样大小的海景房,价位则在100万人民币左右。

一边旅游一边看房

实际上,在今年4月昆明春季房交会时,郑筠心就曾来昆明推介过,一个月的时间,再次来到昆明,充分表达了她对昆明市场的青睐。

“次是来交朋友,而且已经有昆明的投资者去华欣买了房。”郑筠心表示,再次来到昆明,当然看好昆明去泰国航程短且非常便捷的优势,同时随着泛亚铁路建设的推进,未来云南与泰国之间的联系会越发紧密。

对有泰国投资置业意向的投资者,郑筠心建议,如果是选择在曼谷置业,首先考虑的是地段,地段越好潜力越大;如果是海边的不动产,则一定要面向大海,否则潜力小且很难转手。

“从昆明出发,两飞海南,两飞泰国,我当然选择后者。”现场参与推介会的一名昆明市民表示,自己多次去泰国旅游,相比之下,首先是购房成本更低,其次泰国美食多且消费环境好,民风淳朴且异域风情浓厚。随着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推进,相信来往东南亚国家将成为昆明市民出行常选项。(戴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