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临桂撤县改区正式揭牌 桂林市现在变成11县6城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唐晓燕  2015-05-26 08:47

[摘要] 5月25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委、区人民政府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桂林市临桂县正式撤县改区变成临桂区,桂林也由原来的12县5城区变成现在的11县6城区。

桂林

临桂撤县改区正式揭牌

桂林由原来的12县5城区,变成现在的11县6城区

5月25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委、区人民政府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桂林市临桂县正式撤县改区变成临桂区,桂林也由原来的12县5城区变成现在的11县6城区。

当天“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桂林市临桂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同时揭牌,这也标志着临桂成为桂林市所辖第六个城区。

据了解,临桂区位于桂林市西郊,距桂林市中心5公里,辖区面积2202平方公里,辖5个镇、4个乡、2个民族乡,户籍人口50万人。2014年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15.77亿元。2013年1月18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调整桂林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对桂林市临桂县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批复》以及《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关于临桂县撤县设区有关事项的批复》精神,正式撤销临桂县,设立桂林市临桂区,以原临桂县的行政区域作为桂林市临桂区的行政区域。

精装房避免装修烦恼?超7成网友吐槽质量令人担忧

中国人买房的9大槽点 被动炒房你遭遇了么

首套房贷折扣力度再加码 五年以上商贷利率创新低

多家机构预警低通胀风险 早6月再降准降息

房地产央企改革提速 改革方式呈现多样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