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昊海·梧桐蒋伟:网络卖房或导致房地产的品质的降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5-22 17:12

[摘要] 5月21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办,北海房地产精英齐聚,畅谈O2O在北海综合体项目的发展趋势。来自昊海·梧桐的营销总监蒋伟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且阐述了他对O2O的看法。

;

房天下房天下讯 5月21日下午,由北海房天下房天下举办的《大话地产》活动如期举办,北海房地产精英齐聚,畅谈O2O在北海综合体项目的发展趋势。来自昊海·梧桐的营销总监蒋伟(以下简称:蒋伟)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且阐述了他对O2O的看法。

昊海·梧桐蒋伟

昊海·梧桐的营销总监蒋伟 

O2O可能会改变一帮人

蒋伟说,听完大家说O2O,感触颇深,O2O大家都在聊,就像聊股票一样,聊得越多越害怕。他对于O2O理解其实就是资源整合,把所有的数据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而已,因为以前没有网络,所以以前的资源整合很泛,现在有网络了,挂了个名词而已,方便进行炒作,但真正做下来,实际的市场效果并没有很好,只能说O2O可能会改变一部分人。

房地产寒冬北海的房企也该抱团取暖

在蒋伟看来,转型是北海的房企面临的大一个问题。现在是房地产的寒冬,近期大家都看到“二万”联姻了,但是这在蒋伟看来,他们不叫联姻,叫抱团取暖,蒋伟希望北海的房企也能抱团取暖,度过房地产行业的寒冬。

北海房地产行业目前存在着一些营销大问题,比如老是用一些这个行业的非常规手段:什么现金、零首付等,这些泛滥的营销手段对北海的影响非常大!到时候O2O整合下来,把某个项目带动起来了,然后把剩下的项目打得一败涂地,这个就是他害怕看到的一个现象。蒋伟还呼吁:希望北海能用一个平稳的发展的好态势来迎接O2O的到来。

通过O2O的这个平台 把北海带出去

说到北海的商业综合体,蒋伟表示:2013年以前北海没有很好的商业综合体,2014年以后陆陆续续进来了一些不错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而这些商业综合体项目靠谁来维持呢?靠人、靠消费!蒋伟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带领更多的人来了解北海,看到北海。“我觉得北海的空气非常好,居住非常舒适,但是这种是带不出去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通过O2O的平台把声音传达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北海。”蒋伟说道。

网络卖房或导致房地产的品质的降低

蒋伟还表示:网络如果无限放大以后也会得到反效果,比如说淘宝,淘宝现在也开始卖房,这是他觉得比较悲哀的一件事。淘宝卖房买到后的一个问题就是比谁的便宜,比到后房地产的品质就会降低。

北海:两类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已经到位

京6月预计20个楼盘入市 城郊区报价分化明显

房企"强强联手"已成趋势 未来市场集中度更高(图)

王健林王石"拜把子"谋划千亿级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