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皇家海湾公馆强势登陆北海 铸造海湾国际生态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詹秋萍   2015-05-22 00:00

[摘要] 2015年5月16日,金昌·皇家海湾公馆营销中心耀世开放,当天营销中心客户到访量近2000组,刷新了北海的新纪录。在新政救市的大背景下,皇家海湾公馆为何如此火爆?为了这一刻,北海等了22年!

2015年5月16日,金昌·皇家海湾公馆营销中心耀世开放,当天营销中心客户到访量近2000组,刷新了北海的新纪录。在新政救市的大背景下,皇家海湾公馆为何如此火爆?为了这一刻,北海等了22年!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金昌集团,金昌集团自自1993年发展至今,以22年厚积薄发,开发项目逾20个,形成从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22年的耕耘与口碑让金昌集团成功挤进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而金昌·皇家海湾公馆作为金昌旗下四条产品线中端的系海湾豪宅,将肩负推动企业品牌战略升级的历史使命,而北海,为了见证金昌集团top系列产品,等了22年。

金昌·皇家海湾公馆项目位于北海市新城区上海路交金海岸大道交界处东南角,西临上海路,北靠金海岸大道,交通便利;东侧为国家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及冯家江主题公园,南面为规划中的湿地公园,且银滩和一线海景,景观资源得天独厚。项目总占地面积108055.10㎡ (约162亩),总建筑面积372578.31㎡,容积率3.0,绿化率30.01%,建筑密度20.28%,共规划建设1栋2层商业楼、7栋商业住宅楼(其中4栋为33层住宅楼,3栋为34层住宅楼);规划住宅户数为3773户,机动车停车位1946个。建成后,小区可入住约13205人。

项目从建筑到园林、户型产品设计在北海处于领先地位,堪称现代海湾建筑美学典范。首先,“树”形的建筑设计理念和造型,使整个项目宛如一棵大树生于大地、长于自然,形成一个具生命力的建筑形象。并通过层层退台的设计,把绿色植物从平地逐渐引入建筑而形成一道道由低到高串连起来的绿坡,确保了绿色覆盖率达到化;同时,各楼栋之间保持了宽松的楼间距,并围合成不同主题的景观组团,确保户户拥有独立的三面景观,居住舒适性极高。

其次,项目园林采用现代的新东南亚风格,规划上充分考虑周边自然资源,结合建筑本身及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打造了5大主题景观园林,形成独具特色的“海湾五境园”。在外部资源上,主要借景东面的红树林生态公园、冯家江主题公园及南面的情人岛公园、湿地公园、一线银滩海景等,内部通过露天泳池、原生态绿化、休闲步道、休闲娱乐广场、风情小品等造景设计,同时引入大量水系,形成一个可观、可玩的完整景观系统,在提高社区品质的同时,满足了不同住户的需求,为业主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和交流的良好公共空间。

户型产品设计上,主要规划为48-129㎡的一房、两房及三房,户型方正、通透性极佳,户户均带宽景阳台、拥有独立的270度三面景观;各功能空间优雅舒展,且面积赠送率高达20%,实用性极高。其居住的舒适性堪称北海史上户型。项目分三期开发,将以带1500元/㎡的非毛坯发售,一期5#将于2015年8月面世。

同时,项目将引入中国物管——绿城物业业主提供前所未有的尊享服务。绿城物业成立于1995年,专为豪宅提供高端服务;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多年来连续排名中国物业服务客户满意度名。绿城物业和金昌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为项目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

鉴于项目得天独厚的资源价值堪称现代海湾建筑美学典范的形象,将以“皇家贵族文化”为载体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海湾豪宅。金昌·皇家海湾公馆是继北海森海豪庭之后金昌布局、深耕广西市场的又一力作,建成后将影响和带动周边区域发展,也将改变北海房地产格局,成为中国海湾建筑的一座标杆,为北海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皇家海湾公馆登陆北海,无疑将影响北海一个新区域的形成,一个崭新的海湾国际生态区正在崛起。

皇家海湾公馆的海湾价值:以海湾,划分世界。

打造“皇家海湾国际生态区”9大标准。

1、区域级别:皇家海湾区,多数人仰望,少数人入籍的区域;

2、贵族圈层:同一个圈层,同一个阶层,贵族栖息之地;

3、贵族血统:回家的路,总是充满仪式;培育小孩成为贵旗,血统流传;

4、全息配套:一滩6公园,私享全资源配套,生活在繁华里,永不落幕;

5、中心距离:城市的中心区,主干道立体网络,通往未来的版图;

6、稀缺产品:美学建筑,独特的户型设计,高赠送的实用空间

7、国际生态:红树林、沙滩、火麻黄森林三大国际海湾稀缺生态植被;

8、尊贵物管:尊享中国物管——绿城物业;提升项目增值空间;

9、贵族生活:拥有区内皇家贵族的生活方式。

2015买房指南 二手房交易过户之前20大注意事项(图)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5潮流样板间(组图)

楼市再现排队购房 业内人士剖析背后原因

钦州一小区延期交房5次 这次延期交房又是什么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北海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